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此情可問天】:(七十一)
2014/03/29 21:53:33瀏覽467|回應3|推薦39

【此情可問天】:(七十一)

默奇深深地凝視著紫嫣。

「是這樣子嗎?藉口很薄弱喔,沒有其他別的理由嗎?」默奇溫柔的問。「例如是不想和他結婚。」

「關你什麼事啊?你管得特別多。」紫嫣低著頭。

「妳的事就是我的事。」默奇簡單的說,並且繼續拉著紫嫣的手往前走。。

「我又不是你的什麼人。」紫嫣嘀嘀咕咕。「就算我哥也不敢干涉我的事。」

「妳是我最珍貴的寶貝。」默奇認真的說。「而且我並不想當妳的哥哥。」

「你今天很莫名其妙。」紫嫣怪異的看著默奇燦爛的笑容。「你該去看心理醫生而不是逛街花錢。」

「在兩個星期前就看過心理醫生了,他是我很要好的一個好朋友。」默奇微笑。「我是根據他所建議的藥方而加以修改。」

「你的好朋友八成都是和你一樣瘋狂,比如我哥就是一個好例子。」紫嫣嘟嚷著。「都很欠揍。」

默奇朗聲大笑。

「很好笑嗎?」紫嫣冷冷的問。

「妳真是我可愛的開心果。」默奇樂不可支。

「我又不是零食。」紫嫣瞪了他一眼。

「妳真是幽默又可愛。」默奇莞爾一笑。「妳遠比『開心果』還要來得可口美味。」

「我也不是食物,好嗎?」紫嫣沒好氣的說。

「秀色可餐,聽過嗎?」默奇揚眉笑道。

「我今天遇上了個不可理喻的瘋子。」紫嫣無奈的歎氣。「我應該先看看農民曆後,再離開家門的。」

默奇一逕的笑著,他早知道狗仔隊一直暗中跟在他們後面。於是出其不意的把紫嫣拉進懷裡,吻住她的唇。

「賀默奇!」紫嫣紅著臉推著他。「你會不會瘋得太徹底了些?這裡是大街上耶。」

「不是大街上就可以吻妳嗎?」默奇笑嘻嘻的說。「那我們找間賓館吻夠了再出來。」

「默奇哥!」紫嫣拉住他的西裝。「你別鬧了。」

「說實在的,我還沒有去過賓館。」默奇若有所思。「妳應該也沒去過才對,咱們去看看嘛。」

「誰跟你說我沒去過?」

「妳去過賓館?和那個該死的傢伙去的?」默奇的臉色變了,聲音閃著危險的怒氣。「怎麼『華茲』沒提過?」

「你在生什麼氣?發火什麼?」紫嫣沒見過默奇這麼怒不可遏,有點嚇住了。「華茲又是誰?」

「先回答我的問題。妳是和那個該死的傢伙去的?」

「和一大票大學同學一起去的。」紫嫣怕觸怒默奇般,輕聲細語的解釋。「那是我同學的父親開的,開幕時招待我們去參觀,筱嵐也有去啊。」

默奇的怒氣頓時全煙消雲散。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

「不對你以為我會那麼不檢點的和男人去賓館開房間嗎?」這下子是紫嫣惱火了。

「喔當然不是。」默奇為自己的怒火感到可笑。「我只是只是。」

「該死的傢伙才是你。」紫嫣用力的踢他的小腿。

「哎呀、痛!」默奇甩了甩腳。

「痛死活該。」紫嫣沒好氣的說。

「瘸腳的新郎能看嗎?」默奇苦中作樂的陪小心。

「關我什麼事?」紫嫣面無表情。

「妳冷冰冰的樣子也好可愛,讓我又想吻妳了。」默奇喃喃地說。

紫嫣連忙推著默奇的胸部。

「你鬧夠了沒有?」

「我沒鬧啊。」默奇無辜的說。「我都說妳秀色可餐了。」

「兩個星期沒見,你變得更無賴了。」

「但這個無賴深深地愛著妳。」默奇輕柔低語。

紫嫣一時語塞。

「到了。我們進去挑些禮服吧。」默奇輕握她的手。

紫嫣看著牆上掛了張上回所拍,她的婚紗照。

「他們幹嘛掛我的婚紗照?」

「做為宣傳照。」默奇笑了笑。

「賀總,您來了啊?禮服已經照您的意思,放在更衣室了,只等小姐試穿。」

「去試穿吧。」

「但是。」

「別再但是,去試穿就對了。」

更衣室一排紫色禮服,紫嫣看得眼花撩亂。

「請問小姐想先試穿那一件?」

「隨便吧。」紫嫣喃喃地說。

默奇目瞪口呆地看著穿深紫色旗袍的紫嫣,頭髮挽著古典的髮髻,鬢邊垂著微捲的髮絲,蝴蝶的流蘇髮簪,黑色的網狀短手套,紫色系的彩妝。

「我從來不知道,妳穿起旗袍會如此高雅迷人。」默奇咳了兩聲。「妳會驚豔四座的。」

「賀總對於髮型與彩妝部份,還覺得滿意嗎?」

「叫呂攝影師,先拍個幾張照片。」

「是。賀總要合拍嗎?你的西裝禮服也送來了。」

「先幫小姐拍幾張。」默奇站起身來。「我去試穿西裝。」

紫嫣完全沒有拒絕的餘地。一件件的禮服,一款款的髮型,一張張的拍照。每件禮服都很特殊,也各有搭配的飾品,而且相當適合紫嫣的韻味。

整個試穿與拍照的過程,足足花了10個小時,等他們走出『星緣婚紗禮服公司』,已經是晚上十二點。

「好累人的試穿喔。」紫嫣鬆了一口氣的說。

「的確很累,我想我應該體恤模特兒的辛苦。」默奇贊同地點頭微笑。

<<待續>>

小黛草筆

【夢醉西樓-輕音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2097886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遊戲
2014/03/30 10:01

真的很遊戲人間    感覺 愈來愈有趣 

感謝分享  祝福 假期愉快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4-03 15:05 回覆:

謝謝您來訪分享

『鍾愛一生』會令您『刻骨銘心』

『此情可問天』會令您『深烙心扉』


0聖思嘉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30 09:18

謝謝分享此情可問天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4-03 14:06 回覆:

謝謝您來訪分享


小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9 22:18

小黛多開了一個簡單的分格

祈盼好友能繼續支持&指導

*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