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瑞士旅遊》Château Gütsch 琉森古奇城堡酒店
2017/01/31 01:04:27瀏覽4659|回應0|推薦13

Château Gütsch 古奇城堡酒店店位於瑞士琉森市區,每次從琉森火車站走出來,往卡貝爾木橋的方向走去時,都能看到這座豎立在山頂的城堡酒店。它於1888年由Emil Vogt所建造,飯店的歷史已經有一百多年了。

照片來自官網

但要維持一座城堡酒店的運作實在是不容易,這座酒店歷經多次經營權的轉手,最後由一位俄羅斯人買下。又經過一段漫長時間的翻修工程,飯店內部現有27個房間,每一間房間的裝潢風格都不同,但主要是走英國風。

這是我們的房間,房間外是山景和停車場,也有面對琉森湖的房間,但價格也會很可觀。我們在booking.com上訂的房間,剛好遇上特價,加上琉森的觀光稅,最後只付了174瑞郎/一晚。這個價格包含入住房費、免費停車、早餐吃到飽和免費wifi。其他房型可以上它的官網或是訂房網站上觀看。

照片來自官網

入住酒店也要看天氣,天氣好時,真的能將琉森的湖光山色盡收眼底。如果覺得房價太高,坐個小火車上山喝杯咖啡看風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上圖,我們入住時的景象。

冬天的琉森大都是這種天氣,一片白茫茫的,看不到什麼美景。

從市區走到酒店下方的車站約20分鐘,也能在琉森火車站前搭乘2號或者12號公車抵達Gütsch站,再轉搭登山火車上山。說是火車其實也不太像,它有點類似電梯,只需要按按鈕就能看到一個長得很像三溫暖包廂的登山火車下來接人了。

酒店的早餐是包含在房價裡的,還ok!並沒有特別讓人驚艷,就是個很平常的瑞士風格早餐。

這座城堡酒店實在是太有名了,因這次剛好有個春節聚餐在琉森舉辦,我們又去滑雪,才臨時決定去朝聖一下。它適合開車出遊的遊客入住,畢竟酒店提供免費停車的服務,可以省下不少市區停車費。但它的地點不在市中心,離市中心走路還需要一段時間,如果需要拖著行李,攜家帶眷的遊客就不推薦囉!有時間+再加上天氣超好,再上山喝杯咖啡賞景,這樣也就足以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bby927&aid=90439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