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考慮增加「順路買」的服務 (Stop Buy,有諧音喔!)
2019/10/04 08:52:03瀏覽804|回應0|推薦11
這則建議貼文本來在昨天 (2019 年 10 月 3 日) 就已經貼了,後來因故刪掉,但今天決定再貼回來。




Uber Eats 真的很方便,也真的辛苦了這些年輕人(大部分是年輕人,也遇過有點年紀的外送員,大約 40+ ~ 50+ 歲 ── 從外觀與皮膚的狀態做判斷)!

有點希望 Uber Eats 能夠推出「順路買」的功能,因為有時候發現餐廳附近的店家剛好也有我想要買的東西,例如黑芝麻醬或肉鬆,就一起「順路買」,可以考慮叫做 Uber Eats and Stop Buy (有諧音喔;Stop By)!

這是一個還沒有被滿足的真實需求,如果筆者自己開車出去買餐點,就一定會「順路」買東西,Uber 可以在這服務上做一些條件限定,例如規定「順路買」得是餐廳方圓五十公尺內的店家,品項必須是

體積小且方便攜帶的物品,如此為之可以避免把服務搞得太複雜。




昨天 (2019 年 10 月 3 日) 晚上看過電視新聞之後(外送餐點亂象多的新聞),突然覺得這個建議有可能會被攻擊,例如「想要以更多的服務來剝削年輕人」,所以就把建議貼文給刪了!

想得太多,怕得罪人或被貼標籤,有時候就是什麼事都做不得,但今天 (2019 年 10 月 4 日) 決定把建議貼回來。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chia&aid=12984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