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 歐冠四強賽:第四球被進得很冤枉!
2019/05/09 16:31:58瀏覽434|回應0|推薦5

Lessons Learned ── 可能是有壓力想一起聊一下,導致沒有注意看對方發角球。

歐冠四強賽 Liverpool vs Barcelona,第四顆球 Barcelona 被進得很冤枉,Liverpool 踢進三球後,Barcelona 的球員可能覺得壓力太大,在一顆 Liverpool 要發角球的小空檔,有可能 Barcelona 的球員都想聊一下,抒發一下壓力,或是有可能在等待隊長 Messi 的指示,導致所有的隊員都站著背向球門的方向,也沒有看向左方正要開角球的對手球員;原本發角球的對手球員還站出來看一下,想要決定一下角球要怎麼踢,結果發現 Barcelona 的球員都沒有在看角球,他立馬快速趕回起腳,Barcelona 的一名後衛與守門員有發現,但為時已晚,在門前接角球的對手球員根本沒有人守,球就這麼進了!

蠻離譜的,怎麼會犯下這種錯誤?這次昂貴的失誤應該要寫進 Lessons Learned 的教材。

嗯,不知道足球規則該不該改一下,這樣進球好像有一點佔了過多的便宜,應該讓裁判確定雙方都準備好了再吹哨開角球吧!

開賽 6 分 30 秒左右被進一球,53 ~ 56  分鐘被進兩球,Barcelona 這場球賽實在是沒有踢出應有的水準。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chia&aid=12649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