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傳產行業小店老闆與老闆娘的看法談起,再談馬英九很在意的歷史定位。
2024/01/11 22:11:42瀏覽167|回應0|推薦9

確切時間,筆者已經不記得,但這家店面筆者偶爾會去光顧,是一家傳產行業小店,因為筆者所購買的商品與服務需要等待,就在店裡等,等著等著就跟老闆聊了起來,起初並沒有談到政治方面的事情,筆者也忘了是什麼樣的轉折而談到政治,當時老闆與筆者的看法都是:

     民主自由比極權專制來的好!

但老闆娘聽到我們的談話後,她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說:

民主自由實在是太吵,每天都吵吵鬧鬧的,還是以前老蔣的日子比較好,一聲令下,大家都乖乖地聽話,大家都很安靜,不會有別的意見,這樣子比較安靜比較好。民主自由實在太吵了!

筆者當下聽了是有點震驚,不過老闆倒是很看得開,雖然老闆與老闆娘在政治制度上不同調,但似乎沒有影響兩人的相處。

在這裡,我們已經可以看到,人性的多樣性,讓生活在民主自由國家的人民,也有一部份人很響往極權專制的生活,而其中的一個原因竟然是:

民主自由太吵了,天天吵吵鬧鬧的!我響往極權專制的「安靜」,上面說什麼就照著做,不要有不同意見,有不同意見實在是太吵了!


2008 年,馬英九選上臺灣的「這個」,他選上「這個」之後,就不斷地強調要達成他的「歷史定位」,筆者當時也無法理解他講的歷史定位是什麼,但這十多年下來,筆者已經清楚他所講的歷史定位是什麼。


2009 年,馬英九派江丙坤到中國簽訂 << 海峽兩岸共同打擊犯罪與司法互助協議 >>,協議中清楚寫著,要讓中國公安在 2010 年進駐臺灣



2009 年,馬英九提出「識正書簡」政策,又稱「識繁寫簡」政策,就是書寫使用簡體字,但要看得懂繁體字。稍微有歷練的人都看得出來,這項「識繁書簡」政策一旦施行,經過三代到四代之後,超過九成的臺灣人將看不懂繁體字。Hmm ...,繁體字的結構擁有造字的原意,就整體美學而言,繁體字也比殘體字漂亮,為什麼書寫要改用簡體字?





2014 年 3 月,馬英九執政團隊仗著立院優勢想要強行通過服貿協定,要讓中國百工百業進入臺灣。


2014 年 10 月,馬英九下令停產雲峰中程飛彈。從事後諸葛來看,此舉應該就是要為他與習近平的會面鋪路 ── 刻意弱化臺灣的國防武力,讓習近平願意跟他會面。




2001 年,美國小布希總統同意出售八艘柴電潛艦給臺灣,但擁有立院人數優勢的國民黨立委黨團,於 2001 至 2007 年之間,在立法院阻擋臺灣購買潛艦達 69 次。





2023 年,媒體揭露國民黨的馬文君杯葛潛艦預算並將潛艦機密外洩給韓國。

2024 年 1 月,韓國媒體確認潛艦洩密人就是臺灣的親中立委。





2024 年 1 月,馬英九接受 DW 專訪,親口答說:兩岸關係要相信習近平。





2023 年 12 月 25 日,中國經濟學者李迅雷25日在中媒《第一財經日報》發表一篇文章中提到中國經濟中「有效需求不足」的問題,其中引用一份研究報告稱,中國月收入2千人民幣(約8640新台幣)以下的人口達9.64億人。此報導在上架一天之後,次日即被全面刪除。






試著問你自己,你認為習近平想要侵略統治臺灣,是為了要讓臺灣人過更好的生活,還是想要稱霸全世界?筆者認為,中共想要侵略統治臺灣,是為了在臺灣建造潛艦基地直攻太平洋,據此跟美國爭霸 (因為中國沿海的縱深太淺,臺灣的東部一出大陸棚就有全球最深的海溝,深度超過壹萬公尺);除了稱霸全世界之外,臺積電、聯發科、聯詠、大立光等世界級的公司,也是中國共黨權貴所垂涎覬覦的目標,這些年來中國共黨權貴以「國進民退」政策掠奪民間創業團隊的經營果實,已經在中國演給大家看了,於此就不再舉例說明。


行文至此,該來談談馬英九所非常在意的歷史定位,這答案很多人都清楚,馬英九心中的歷史定位就是要完成他父親所交代的任務 ── 化獨促統,講得白話一點,馬英九就是要幫助中共侵略統治臺灣。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裡。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chia&aid=180240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