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芝山遇到懷念的老味道~木心麵舖
2020/12/11 20:19:06瀏覽1714|回應0|推薦24

 老同學以他一貫的龜毛個性、對食物天然味道的堅持、對藝術的美感經營這家小麵館~木心味很道地,沒有濃重的調味料,吃得到食物本身天然的美味。小麵館位於芝山捷運站,福華路147巷27號,1號出口跟2號出口都可以到。 

無論是牛五花拌麵或羊五花拌麵配上蘿蔔排骨湯吃飽也吃美味。

知道我要來,同學把我一直關注的那個碗裝上我的麻醬麵,還說那是我的專用碗,真是太感動啦!

他鍾愛的毛孩輪輪總是要趁把鼻難得的休息時間去討抱抱。

這一對父子每天早上一起騎機車去市場買菜備貨,本來放菜的前座給輪輪坐,老闆只好把好重好重的菜背在背上。下雨天就穿上大大的雨衣,把輪輪也一起罩起來。他們就這樣休戚與共、互相扶持,從生活12年的花蓮,回到熟悉的台北。人生是個圓,最終又回到最初。

這不是一間普通的麵館,裝潢以紅色跟白色為主要基調,看起來明亮而溫暖。每碗麵都獨特的個性。若是有幸得到店長黃輪輪的青睞,他會鑽進你的座位底下陪你,一個濕漉漉的、涼涼的狗鼻子蹭你的手,討摸摸。

杯子裡的是經過特殊處理的義大利麵,既可當裝飾又可吃,咬起來又香又脆

 

( 休閒生活美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15449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