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鳥道
2013/12/26 06:32:33瀏覽590|回應0|推薦17

   -  們素不相識。

      為何您要求與我做愛。您請我喝了杯咖啡,這理由並不足以讓我像跳上公車那樣容易的跳上您的床。我不清楚是否我喜歡您,我沒正眼瞧過您一眼。從剛才到現在,我盯著鞋店的櫥窗,就等著您同意放開我的手臂,我可以去買雙高跟鞋。我是個極度吝惜自己身體的人。

   -   直說,我很小氣。

      我認為我的陰道是我全身上下最隱私的物件。只限於幾個朋友有權,並且僅允許極短時間的勘探。我不喜歡懶惰蟲,想常駐,想我不動不彈,連續幾個小時,幾個月,像我老闆,擔心我怎麼沒去上班,開除通知已經躺在我信箱裡。

   -   一直,每次,我都先下了警鈴。

      一超過三十分鐘整個公寓都會響起。若是我處於無能力起身解除警報的狀態,警察絕不會來遲,看到我們衣上掛著一絲半縷所引起的憤怒差不多可以被抓去關起來或是坐上電椅。

   -   您尺寸的大小不是我考慮的方向。

      生活並非成人電影性交影片,裡頭男人的陽具如同大象的鼻子。您明白,相對於您這樣子肥壯男人來說,我的狹小,羊腸鳥道恰足形容。我只願意給小號男生,火柴棒般細致嬌小的男生。

   -   請住嘴,齷齪不是我的菜。

      自甘下流並且助長此風的女子應該去開刀治療。請外科醫師將割下的陰蒂裝進藥水玻璃瓶子裡面讓她們帶回家供奉起來。還有那些喜歡懷孕生小孩的女人,彷彿全世界都不知道生小孩其實就是個超級巨大的深度的強力的勃起似的。性生活是滿山遍野安置的獸夾,四處散布的陷阱。

   -   終有一天,未來的世代,會將之定義為老傢伙,戀童狂等才會犯的殺人罪刑。

      您站在坡上。不久您會躲在家裡,像個瘋子,由您的性器官到各個城鎮偷捕獵物將她們像燒麻雀那樣串起來帶回去享用。目前,政府暫時讓你們到處流竄。

   -   我們的文明重視及擔憂野生動物的程度遠超過了如何保護女人。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10153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