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洞若觀火
2015/12/31 12:00:32瀏覽381|回應0|推薦4

廣播預告今年跨年晚會的明星陣容,DJ還半開玩笑地說阿妹的三天三夜可能又會太震撼而影響周遭住民。這麼一說,腦海裡開始浮現其他,如謝金燕的姐姐、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當然這些歌星今年跨年未必老歌再唱,且老歌再唱也可能是因為觀眾愛聽。我不討厭跨年活動,101煙火我也看過數次,而我總是期待耳目一新,活動年年求新求變,所以今年若再聽到謝金燕的姐姐,我不會太訝異,但姐姐當道太久,總有一種原地踏步、觸發不耐的情緒。

期待眾星含苞待放,爭鮮鬥豔各憑本事,觀眾所需各取喜好。不過,雖然表演可期,但沒有舞台設備的畫龍點睛,精彩可能失色。就拿桃園跨年為例,左看右看,怎麼看都像路邊臨時的搭棚。當然,它本來就是臨時的,可我總覺得過時、老舊,尤其那顆舞台正上方的標誌,真不知出自哪位老兄的點子。當一個人不自知時,發現與改變應該相對容易。可是當一群人不自知時,我還真懷疑是他們、還是自己過時老舊?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就期許自己有如洞若觀火般發現與創造機會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4129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