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先繳費、後享受 vs. 求享受、躲繳費
2010/03/26 09:48:50瀏覽933|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志玲姊姊,為何3年沒繳費?

健保局的解釋,好像是把三年不繳費的情形,歸咎於是健保制度上的缺點所造成的。怪哉?

一般民眾若正值轉業、待業期間,應該都感受得到健保局超高效率的繳費通知。

一個人三年不繳費,健保局或許無從得知這個人身在何處。但是,在這三年之中,若這個人曾經使用過健保,健保局會不知道嗎?

我只希望,若要做一個高級的台灣人,就不應該有如照片的行為:都這麼有錢了,還要佔人便宜。

(照片所看到的車輛,當時我查看過,無法辨識其是否為身障人士所用)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3887097

 回應文章

蘇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蘇嘉全的老婆以前也是開身障車!
2010/03/26 10:17

蘇嘉全的老婆以前也是開身障車!

而且還是賓士車(被偷了一天就找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