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空秀的吸引力
2010/01/20 00:00:25瀏覽444|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圓山上空秀 身為台灣人感到羞辱

讓我想想圓山飯店要引進上空秀來刺激人氣的這件事:

1. 上空秀是......?

2. 若上空秀如同眾所周知的那種秀,依現行台灣的法律,它合法嗎?

3. 若上空秀一切合法,那飯店要刺激人氣,除了上空秀之外,別無它法?

4. 圓山飯店弄個上空秀,給誰看?給本地國民看、投其所好?還是給外國人看、彰顯台灣文化?

5. 飯店裡的表演代表當地特色、文化?還是代表飯店自己本身的特色、文化?

6. 是否飯店無法以優異的服務吸引住房?

7. 你有的我也有,但我卻比你多一個特色(上空秀)......

圓山飯店是台灣出名的飯店之一,以其顯著的外觀及其豐富的歷史名聞遐邇。捨其獨俱的媚力而訴之上空秀來刺激人氣,恐怕飯店之市場定位將受此影響。可不慎乎?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370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