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古早味不等於懷念一堆破爛桌椅
2009/12/29 13:06:40瀏覽420|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50年阜杭豆漿店變裝 熱氣人氣不變

老店新開,像這樣才對。懷念古早味不等於懷念一堆破爛桌椅。

媒體報導各地美食,相信許多人喜歡看。但對於一些報導所稱的美食,實在令人懷疑,因為它的店面竟然看起來不起眼、甚至可稱得上破舊。

既然好吃,那生意應該很好,所以應該是賺錢的。既然賺錢,為何不改善一下店面,讓客人有更好的享受美食的環境呢?難道賺錢是建立在讓顧客忍受與美食不成比例的飲食環境嗎?

也許,這就是各取所好,但我不贊同。美食與店面必須是相呼應的。稱之為古早味的,其店面不應該是破舊的,也不應該讓客戶有種忍受環境去享受美食的感受。

敬祝所有傳承好滋味、老味道的大小餐廳/店面,生意興隆、座無虛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363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