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人民做主
2009/12/28 11:38:18瀏覽313|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藍營大老們在想什麼?

馬老大在台灣想當個真正的老大,起碼也拿出一個大氣的樣嘛!陳雲林來台,馬老大同意陳的行程,不管談談公事、遊遊山水、或見識見識台灣民主的遊行抗議都行,但就是不高興陳見見他的台灣的友人們,這說實在的,沒有必要,也沒有做老大的氣度。

民主大字底下,你擺個抗議群眾給陳瞧瞧,卻不准我們擺個酒席宴請客人,這做人的道裡實在講不過去。

況且,馬老大您不就是民選出來的總統嗎?老共再有什麼想法,也不會不看您的臉色吧?所以,不過就是陳跟他的台灣友人吃吃飯。若有什麼暗通款曲,也弄不了您這個765萬台灣人支持的老大。

有容乃大。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3630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