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奧二三想又續
2021/08/03 19:23:24瀏覽924|回應0|推薦2

續了又續,還不停歇,乃因奧運匯各運動項目於一時,集各方高手於一地,加上企盼本屆有五年之久,而目前賽程雖漸入尾聲,但仍精彩可期,故尚有一絲不能罷休之快也。

 

上一篇說到我是以看好戲的態度觀賽,或許聽來稀鬆平常,遠不及後面接著那句“羽球男雙爭冠賽事遠不及女單冠軍之戰精彩”。不說別人,我可以感覺若此話一出,親朋好友十之八九冷眼以對。

 

“古寧頭子弟李洋再度替台灣擋下中國”這句話是今天 (83) 出自聯合新聞網的一篇文章 (https://opinion.udn.com/opinion/story/122307/5644102?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index) 若以這樣的觀點來看運動賽事與結果,以目前大陸與台灣的參賽項目與奪牌統計來衡量戰局,雖然羽球男雙在古寧頭擋下了大陸,但其他多數項目不就是丟盔棄甲、棄城而走、白旗高舉,甚至不戰而降?

 

無不無聊?這種無聊就別加諸在這些運動選手吧!

 

看好戲也是對交戰選手的期待。什麼是好戲?可以是激烈拚搶、不分軒輊、難分高低、僵持不下,也是絕妙好球、高超動作、神乎其技,也包含勝負既出後的惺惺相惜!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166060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