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材鮮美營養均衡之臺灣創意日式料理~梅村日本料理
2012/06/21 09:11:00瀏覽1935|回應0|推薦25

梅村日本料理店,第一次嘗試單點菜色不點套餐與合菜。發現,單點菜色更能吃出自己喜歡的味道與每項餐點的獨特性。

 

來梅村用餐,餐點的型式可選擇多樣化。

 

有不同價位的豪華套餐。想要一次品嚐多種料理者,點套餐一定可以大大滿足。套餐的組合從沙拉、生魚片、炸物、燒物、烤物、壽司等各種日式料理型式幾乎都包括。

 

單點的菜單,從低價的日式定食到各種蒸物、煮物、鍋物都任君挑選。

 

這次,因為是和好友們晚間聚餐,所以幾個女生點的菜色自然也不多囉!但卻真的吃到和以往不同的梅村感受。

 

來日式料理店,必點茶碗蒸和土瓶蒸

鮮甜的湯頭是這兩樣東西好吃的必勝關鍵。其實,在梅村用餐時,隨時都能聞到一股香濃的高湯味道,就知道東西一定好吃。

 

炒烏龍麵

這烏龍麵非常Q彈,在臺灣可蜜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烏龍麵體呢!感覺是只有手工麵才作得出來的Q度。

拌入大量的新鮮蔬菜拌炒,真的可說是營養兼顧的一道麵食。

 

蘆筍炒蛤蜊

直徑超大的新鮮蘆筍,感覺非常有日本產地的FU~大量的蛤蜊與其他蔬菜一起,讓整盤菜的味道更加美味。

 

炸豆腐

這個炸豆腐的口感非常特別,外皮酥脆不會過老,但內部豆腐也不會乾澀,特別的是,梅村這道炸豆腐非常紮實,和以往在其他地方吃過的炸豆腐完全不同。其他地方賣的炸豆腐,中間豆腐實體部分總是比較空洞或鬆軟。但梅村的卻是一口口很結實的豆腐呢!

 

烤鯖魚

鯖魚果然要用烤的才是最好吃的。用烤的鯖魚將魚本身的鮮甜封存於魚肉裡,吃起來有魚肉汁的感覺,不會乾澀喔!擠上幾滴新鮮檸檬汁讓魚肉更鮮美。

 

鮮蝦手捲

 

綜合壽司

因為有人不吃生魚片,所以沒法點握壽司和生魚片,最後就點了綜合壽司來吃。

豆皮壽司底部有超多的黑芝麻唷!好吃美味~

 

梅村可單點的菜色種類超多、樣式也多,下次要再來嘗試其他單點菜色。

不想花腦筋單點的話,也可以考慮配成套的套餐或10人合菜喔!

 


電小二
等級:8
 
2012/06/21 19:24  
Dear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食材鮮美營養均衡之臺灣創意日式料理~梅村日本料理」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消費流行|部落客嘗鮮,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652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