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人氣鬆餅下午茶 Melange Cafe
2010/01/31 22:57:08瀏覽1861|回應2|推薦23

某個週日下午路過中山捷運站,聽說有家超人氣的好吃鬆餅就在這個百貨公司後面的巷子裡,一點都沒印象的可蜜,決定順著印象中的傳聞前進,看到有人排隊的店應該就是吧!

果然,循著大家傳言的方向,從三越三館旁的巷子進入後很快就看到許多人駐足等候的地方,上前一看就是這家電視、網路上大家推薦的人氣咖啡廳。

我們大約是下午1點半左右拿號碼180號,但現場當時可進入的號次是60號(當天是週日),大概還有得等吧!因為有人說曾等候過4個小時才有位子。且這家的號碼是過號不候的,得重抽。且不接受事先訂位。但店家在號碼牌上有電話,提供給等候的客人隨時作電話查詢。因此大家抽了號碼牌以後,可以先去四處逛逛,算好一個時間後再回來,免得錯過。

當天我們大概是快4點才等到位子。那天天氣還不錯,因此他們戶外的部分也是滿座。只不過戶外的位子通常他們會徵詢現場是否有人願意坐,願意的人可以報上號碼,依照號碼的先後順序來決定位子給誰,因此不在乎坐在室外的人,也許可以早一點品嚐到這家的餐點。而坐在戶外的人,可以免收1成服務費,也算是餐風露宿的補助吧!但如果遇到下雨,這個戶外的位子可就不是好選擇。

因為很多人推薦這家店的鬆餅,我們點了兩份不同口味的鬆餅,一份是草莓鬆餅~草莓和叉子一樣大,另一個是巧克力香蕉口味的。另外各點了一壺熱茶,皇家奶茶與熱水果茶。

Melange的鬆餅都有一球冰淇淋與卡士達奶油,加上各主題水果搭配而成,份量很足夠。這裡的鬆餅很厚實,咬勁十足有別於平時我們吃到的鬆餅。由於份量太多,一個女生可能吃不了一份,加上又是甜食,可能更難吃完一整份,因此我們發現最好的方式是,鬆餅可以兩人點一份,若怕不夠的話,建議另一份可以點他們家的三明治,來點鹹的點心,可以中和一下甜膩的感覺。

如果不想在這裡等候現場的座位,也可以外帶。但是Melange的外帶,從點餐到拿到餐點大約也得等上30分鐘呢!所以不管怎樣,就是得花點時間才能品嚐到美食囉!店裡面的甜點還不少,飲料種類也很多,有機會大家可以花點時間去嚐嚐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732830

 回應文章

靠著牆走的薔薇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的鬆餅
2012/10/12 13:58

沒有更幸福的享受..

就是在午候..

一杯咖啡..

一份略帶焦味的鬆餅了~~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2-10-16 09:36 回覆:

的確是開心(ㄏㄏ、ㄎ、哈)

會有一種偷得浮生半日閒的幸福感呢!

鬆餅好吃、飲料好喝,那幸福感就更高啦!


Sweet Lind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平日也很多人耶~
2010/01/31 23:17

上回我是平日特地請假去吃,也是要等上1個半小時耶~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10-02-02 11:04 回覆:

看來真的不花時間排隊,還真的吃不到。不過也算值得,因為他們家的鬆餅很有飽足感。三明治看來也很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