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食在台北》~來自高雄的古早味紅茶奶茶:【樺達奶茶】
2015/09/15 17:55:03瀏覽1367|回應0|推薦75

 

【樺達奶茶】,可蜜已經在百貨公司看過好幾次,一直沒去買過、沒喝過。因為孤陋寡聞的可蜜看到這個品牌的直覺是:喉糖廠商

 

直到前陣子和雪克斯想喝飲料,又剛好看到【樺達奶茶】,雪克斯才說此【樺達】非那個喉糖,而是一家來自高雄的老店,有名的紅茶牛奶喔!

 

看他們的MENU發現,他們的茶飲組合還真的頗琳瑯滿目的呢!各式搭配法,都很特別耶!現在不用下高雄,在台北許多百貨據點都有他們的分店喔!

 

【樺達奶茶】的茶飲甜度調整,不像我們一般大家熟知的什麼半糖、三分糖,而是用他們不同茶飲的組合來選擇你喜歡的甜度。

 

喜歡全糖不調整的人,就可以選擇「樺達紅茶」。

想喝無糖的人,就選擇「烏梅普洱」、「普洱奶茶」、「樺達烏龍」、「晚茶-樺達普洱茶」。

 

喜歡其他甜度的人,就可以依照他們MENU上所標示的各種茶飲甜度,去選擇你喜歡的。

 

所以【樺達奶茶】他們的茶飲甜度,就是用上述這些各式全糖、無糖的來調整。

 

這次我們點的就是招牌的「樺達奶茶」(八分甜,樺達紅茶+光泉鮮奶),及「美容奶茶」(半糖,紅茶多+普洱)。喜歡珍珠的可以加價5元購買。

 

如果不是屬螞蟻的人,「樺達奶茶」的八分甜可能會讓人感覺是全糖的甜喔!(可蜜覺得這個還是太甜)半糖的「美容奶茶」可能會比較適合一些,可蜜還滿喜歡「美容奶茶」的甜度的。感覺真的是很古早味的紅茶牛奶呀!

 

如果還是覺得半糖太甜的話,可以選擇普洱比較多的「益壽奶茶」只有三分糖喔!

 

茶飲組合超多的,很新鮮的甜度搭配調整法。他們的茶都是不加冰塊的,是真正冰鎮、冷藏的茶飲喔!所以這個溫度,很適合飲用喔!不會太冰也不會太涼。

 

且因為是用冰糖和蔗糖添加熬煮,所以喝完一大杯,也不會有不舒服感。真的感覺是自然無化學添加物的飲品呢!

 

 

除了圖片中的杯裝外,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選擇瓶裝的喔!

 

 

下次再來嘗試其他組合的茶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3037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