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蜜莉荋食在台北》~【小樽洋菓子舖ルタオ】LeTAO在台北:在台北品嚐北海道的下午茶
2015/07/17 16:11:54瀏覽1185|回應0|推薦71

 

從松菸文創園區出來後,雪克斯說要去吃浩角翔起之前介紹過的一家看來超美味甜點下午茶,一行人正要在巷弄內找尋時,突然看到一個清新招牌,映入可蜜眼中的訊號是:北海道小樽。

 

看著這家【LeTAO】門外的簡介時,店員熱心的招呼,可蜜看到店內陳設的甜點與商品,當下就決定捨棄雪克斯原先的推薦,決定進入這家店【LeTAO】喝下午茶了!

 

果然,可蜜的美食天線還不賴,真的嗅到來自日本的味道。原來這家店是來自北海道小樽知名的洋菓子店【小樽洋菓子舖ルタオ】。

 

提到北海道洋菓子店,許多人可能都和可蜜一樣知道【六花亭】和【北菓樓】,殊不知【小樽洋菓子舖ルタオ LeTAO】他們的巧克力和甜點也是頗為知名與廣受好評的呢!

 

能在台北街頭與【LeTAO】巧遇,可蜜覺得真的太幸運了!

 

店內菜單琳瑯滿目,除了飲料、甜點等下午茶外,也有正餐的主食菜單喔!看來下次還得找其他時間來吃看看其他主食類的!

 

LeTAO】店內陳設許多來自北海道本店一樣的販售商品。所以不用出國到北海道,就可在這裡買到【LeTAO】知名的巧克力與餅乾喔!

 

一入座後,店家先招待每人一顆杏仁巧克力和一片餅乾。

 

可蜜小外甥女北比和阿庭吃了巧克力後大為讚嘆,當下兩人就決定要花自己零用錢買一盒巧克力回家。購買時,店員還詢問他們不會覺得苦嗎?喜歡這巧克力味道嗎?(似乎不太相信小朋友會喜歡這種成熟巧克力風味)北比回答說:很喜歡,覺得很好吃。店員還頗為驚訝呢!

 

LeTAO】的招牌甜點,據說是鬆餅與乳酪蛋糕。因此我們點了一份綜合莓果厚燒鬆餅。

 

這個鬆餅的厚度非常厚喔!看了就覺得美味滿分(讓可蜜想到之前在京都吃過一家雙層厚鬆餅的事情,至今還沒跟大家分享,之後趕緊找時間PO上)

 

 

LeTAO】原味乳酪蛋糕,這個當天有活動,所以是點飲料送的。如果想吃華麗版的乳酪蛋糕,可以參考這菜單上的,這是加入許多不同水果與盤飾後的華麗版喔!

 

 

LeTAO】的芒果聖代與綜合水果聖代

 

LeTAO】的鬆餅、乳酪蛋糕、聖代等本體雖然都是甜的,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太甜膩。特別的是他們似乎有考慮到味覺平衡這件事,所以各位看到鬆餅、乳酪蛋糕、聖代中裝飾的水果,其實多數都是呈現酸的味道,這一點可以讓人的味覺不至於因為吃了太多的甜食而太快因為太過膩而吃不下。一口甜食、一口酸食的搭配,讓人腦刺激著,彷彿在告訴自己說:我還能吃下比我想像更多的甜食喔!

 

所以,這是可蜜第一次吃這種大份量鬆餅有吃完,且沒感到噁心的初體驗喔!讓可蜜覺得下次還要再來。

 

這是哈密瓜蘇打與紅茶,看起來很清涼感吧!

 

這家店,餐點吸引人外,可蜜覺得店內的陳設與舒服感、及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是讓可蜜會想再來的主因喔!

 

既然是來自日本的美味,所以下次可蜜想來嘗試宇治金時聖代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607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