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湘龍們害死郭董,郭台銘陣營聲明不會脫黨!「假郭粉」破壞郭董形象,讓他像把國民黨始亂終棄的小人
2019/07/15 09:34:06瀏覽1967|回應4|推薦12

郭台銘陣營聲明不會脫黨,是被特定陣營操作的結果。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也表示,他不會脫黨參選。而脫黨議題始起於唐湘龍在少康戰情室的主張,郭粉們又大力操作,把郭搞得像把國民黨始亂終棄的小人,這就是他藍營支持度始終上不來的原因!我對郭台銘厭惡有很大部分原因來自某郭粉惡意騷擾,經常要我跟他筆戰,又說小心郭台銘告我、小心民刑事法律責任、然後一天寫好幾篇文還把我名字掛在上面…


總之,許多支持郭台銘的群眾、名嘴、打手都把韓粉描述成垃圾,我還沒有支持韓國瑜選總統呢,只因為談郭台銘富士康血汗工廠就被連續很多天有背後靈兼痛批,有夠衰。

最愚蠢的絕對是唐湘龍們的操作,搞啥「脫黨」?國民黨多年以來選輸都因為票源分散,固然大部分藍營皆非國民黨員,但對威脅脫黨者都深惡痛絕,所以操作「脫黨」議題者其後座力極大。

韓國瑜陣營從未操作「脫黨」,倒是韓粉「非韓不投」惹怒郭粉,問題是韓國瑜支持者又不一定是國民黨的粉,郭粉及挺郭名嘴把韓粉當垃圾又要他們投郭台銘,誰要裡你們啊!

郭陣營不立即清除「假郭粉」是大敗筆,那才是碰到支持度天花板的真正原因。

郭台銘日前痛批「馬英九是政治菁英,根本不曉得什麼是人民」,真馬迷也因此對郭絕望!郭台銘若還想搞政治,先把這些要你脫黨的「假郭粉」全部開除!不然,再聽這些狗頭軍師的話,在政治的領域中,你郭台銘真的只能去當柯文哲的小弟了。



Blackjack 2019/7/15

藍初選今揭曉 5選將喊團結…郭陣營:沒說過要脫黨
2019-07-15 00:14聯合報 記者鄭媁、劉宛琳/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今公布初選結果。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今公布初選結果。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韓平常心 朱憂「唯一變數」

國民黨今天公布總統初選結果,為求公開透明,黨中央上午八點拆封民調資料,開放媒體拍攝,以昭公信,至於資料處理與加權統計作業全程直播,預計十一點由黨主席吳敦義主持,舉行記者會公布二○二○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

黨中央和五位參選人昨天都不約而同齊喊團結。韓國瑜昨晚說,「保持平常心,就是我現在的心境」,至於民調公布後,會不會擔心有人脫黨參選,他說,「希望大家能夠團結起來,共同為中華民國奮鬥,為了下一代好好打拚」。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也說,現在「唯一的變數就是國民黨能不能團結」,現在講任何變數,倒不如今天開始全黨大家放下成見團結一致。
國民黨總統初選今公布,參選人郭台銘未來動向備受矚目。 記者黃義書/攝影
國民黨總統初選今公布,參選人郭台銘未來動向備受矚目。 記者黃義書/攝影

王金平:不會脫黨參選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因未簽署初選公約爭議,加上近日「郭柯配」傳言,甚至在初選民調最後階段向韓國瑜喊話說出「算大哥拜託你」,遭外界質疑是在為初選後脫黨預留伏筆。不過,郭台銘陣營昨駁斥,郭台銘從未說過要脫黨,根本是被特定陣營操作的結果。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昨天也表示,他不會脫黨參選。

郭台銘說,脫黨是假設性問題。他強調,現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我們要認同」,最重要的是要贏得這次選舉。

國民黨總統初選今揭曉,參選人朱立倫(中)強調國民黨要團結。 記者王敏旭/攝影
國民黨總統初選今揭曉,參選人朱立倫(中)強調國民黨要團結。 記者王敏旭/攝影
郭、朱不出席黨部記者會

吳敦義在臉書表示,只要勝出的人全黨上下就會全力支持,他作為黨主席也一定會團結全黨打贏明年的選戰,唯一目標就是二○二○重返執政。國民黨立院黨團也希望,五位參選人都能表現民主風度,以黨內團結面對總統大選挑戰。

黨中央邀請五位參選人出席,盼展現大團結氣勢,韓國瑜、周錫瑋、張亞中確定出席,朱立倫和郭台銘皆規劃自行舉行記者會。

韓粉準備鞭炮 為韓加油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原本號召韓粉至黨中央前等待最後結果,不過,韓國瑜一再呼籲支持者理性、要愛與包容,徐正文最後決定帶著許多高雄北上的韓粉移師別處,還準備鞭炮為韓國瑜加油。

朱立倫今天中午自行舉行記者會,雖不參加黨部記者會,朱立倫表示,初選結果就算不是他,他也會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郭台銘也不出席黨部記者會,預定今天下午自行舉行記者會。  
郭台銘:馬蔡不知何謂人民 我和他們不同     
http://www.CRNTT.com   2019-07-12 15:00:01


郭台銘上直播節目接受專訪。(照片:翻攝《雲端最前線》節目畫面)
中評社台北7月12日電(記者 張嘉文)爭取中國國民黨2020提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提到自己和馬英九、蔡英文不同之處在於“出身不同”,馬蔡都遠離一般老百姓,他們根本不曉得什麼是人民,這也是自己與他們最大的不同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郭粉中的老鼠屎
2019/07/15 12:27

他那個笨蛋已經自閹了,

結果出來後不敢說話了。

哈哈哈!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7-15 13:25 回覆:
不能小看母體的力量

母體一聲令下

駭客任務又有續集啦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 12:08
我看啊
唐湘龍要被央視卡了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7-15 13:20 回覆:
唐湘龍搞砸台北市長還不夠
, 郭董也被連累

當時,韓國瑜根本不排斥與丁守中合體
就是丁陣營中一些鳥肚雞腸瞧不起韓流的人不要韓站台,結果只輸幾千票

現在這些敗軍之將去幫郭董,果然又搞砸,這叫請鬼👻拿藥單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 11:11
請問郭朱, 風度在哪裡?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7-15 13:12 回覆:
他們需要沉澱一下
畢竟花了不少錢😔 😢

幕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15 11:00
哈哈哈!我知那位郭粉是水。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7-15 13:11 回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