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為好消息?郭台銘因為不能用華為就威脅馬英九政府要抗稅且把總公司搬出,郭董憑甚麼當中華民國總統!
2019/05/17 16:57:16瀏覽2658|回應3|推薦7
2014年NCC限制鴻海旗下國碁電子採購華為電信設備,郭台銘怒嗆NCC一週內沒答覆,他拒絕繳稅並把總公司搬出台灣!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政府不能接受,現若郭董變總統華為可能復活外,郭台銘允許企業抗稅嗎?如果郭允許,那政府要怎麼運作,為何馬英九的小強們對郭台銘如此霸道揚言抗稅的過去默不作聲?如果郭不允許,你不是雙重標準?仗著你郭台銘跟馬英九關係好就可以威脅政府嗎?

由郭董這種嗆聲水準,就知道馬英九政府的威信衰敗,郭台銘也是幫兇。

我們看郭董如何嗆馬英九政府:「你們看看F公司繳的稅,跟台灣公司繳的稅差多少,稅賦公平個屁!」

繳稅多就可以要政府聽你的話?你不在乎傷害台灣是嗎

美國要求盟邦禁用華為是一回事,然馬英九你可以忘記郭台銘如何羞辱你的執政團隊,但人民更可以質疑郭台銘當總統後,台灣政府會不會變成企業的奴才!!

Blackjack 2019/5/15

郭董抗稅說 江揆:一切按法律進行
2014年05月09日 16:54
中時即時 姚志平

針對能否採用大陸廠商華為的網通設備,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要求NCC一週內給明確答案,否則不排除抗稅或把總公司搬出,行政院長江宜樺表示,任何業者、群眾運動或政治人物要求「政府應該如何,不然就要怎樣」,這種方式不是政府可以接受的,一切應按法律程序進行。

不准用華為設備郭台銘槓NCC揚言拒繳稅| 科技| 新頭殼Newtalk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4-05-08/47098
2014年5月8日 - 郭台銘強調,鴻海使用華為設備不會導致國安問題,他願意簽字保證。 ... 日開砲,「不管NCC准不准,都要在1週內給出答覆,否則他拒絕繳稅,並把總公司搬出台灣。」 ...

買中國華為4G設備卡關郭台銘揚言抗稅- 焦點-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777503
2014年5月9日 - 〔記者蔡乙萱、湯佳玲/台北報導〕鴻海集團布局4G計畫,傳出因採購中國華為4G基地台設備面臨「卡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怒嗆NCC(國家通訊 ...

link:

郭台銘的兩個中國究竟是甚麼?

郭台銘「一個中華民族兩個中國」的真正意涵是「國協」,洪秀柱已開砲,黃智賢與大陸的反應為何?

郭董「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郭台銘「兩個中國論」宣布九二共識已死,中華台灣民主國「誕生」?

郭董改變習近平:海霸王與許文龍須支持兩岸一中九二共識,郭台銘「兩個中國」兩國論否定兩岸一中!


駁沈富雄支持郭台銘「兩個中國」主張,也談胡錦濤與習近平的差別


郭台銘「兩個中國」打臉馬英九與習近平:太陽花打殘馬英九後,郭董順手把馬英九歷史定位搞砸

敬告馬英九:韓國瑜只是讓你下不了台,但郭台銘「兩個中國」卻會摧毀馬習會與馬英九畢生成就

從郭董「市場是祖國」、愛問人尿變黃了沒,看郭台銘「兩個中國」殲滅馬英九「一中原則」


超越Google的郭台銘:郭台銘「兩個中國」同時打臉馬英九習近平,谷歌卻只能屈服


郭台銘「兩個中國」打馬英九,國台辦對郭董主張說: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雙方應以負責態度處理政治分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17 18:54
版主,海思是誰?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5-17 19:08 回覆:

google就知道了啊

警訊!全球15大半導體廠海思超前聯發科

自由時報電子報-6 小時前
全球15大半導體廠海思超前聯發科 ... 英特爾重奪龍頭寶座,三星退居第2大,台積電排第3、海力士第4、美光為第5,第6到第15大依序為博通、高通、 ...
*****
海思半導體
公司

說明
海思半導體,中國大陸晶片設計公司,屬於華為集團,於2004年4月建立,總部位於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現為中國大陸最大的無晶圓廠晶片設計公司。主要產品為無線通訊晶片,包括擁有WCDMA、LTE等功能的手機系統單晶片。海思半導體的前身為創建於1991年的華為積體電路設計中心。 維基百科
上級機構: 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