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謀士竟是這樣?哀,快退選吧,初選你也未必能贏郭台銘,你戰場在高雄,你最好謀士是韓冰
2019/04/24 09:51:11瀏覽1427|回應4|推薦12

韓國瑜五點聲明謀士有孫大千,看了我也傻眼,韓你是怎樣?出書找破壞新聞倫理與黃義交通姦還匿名出書攻擊黃的黃光芹,選盤找選輸的孫大千?難道你替小孩找補習老師會找連高中都考不上的來教?我看韓冰比他們還行,你韓國瑜是暈船了嗎?

韓冰比你韓國瑜冷靜清醒多了,韓冰代發紅包時表示:高雄市長專心把市政做好,講其他東西都是不負責任,「全家人的想法很一致,專心把高雄市政做好,選前很多人支持,這是大家的一份期待」。

我看幾個政論節目分析還有網友反應,大家對你的惡感迅速提升,這跟以前綠的討厭你不一樣,現在是綠的加上「韓粉以外的人」都覺得你怪怪的,這樣你要怎麼打總統大選?你連黨內初選都很可能輸。

從你韓國瑜找的謀士竟是孫大千就知道,先不論他根本就是國民黨邊緣人,你總不能因為他在政論節目上講的你喜歡聽就用他吧?他上次選舉也沒選贏你不知道嗎?難道有人會問苦苓如何維持婚姻美滿不出軌??你找你女兒韓冰問問看不行嗎?她絕對是最為你利益著想而且無所求的人。

我非常認同韓冰所言「高雄市長專心把市政做好,講其他東西都是不負責任」,你現在搞得好像要對黨中央復仇一樣,你都選上高雄市長了還要怎樣?

再說了,你給得起馬英九7000萬嗎?你借得起國民黨4500萬嗎?

黃光芹認證我是「韓粉」,但我可是堅定不移地始終反對你韓國瑜選總統,如果你韓國瑜真的要「甜蜜的復仇」,那等郭台銘垮了或他不想玩了再來「換郭」,那時是大家跪求你出來選耶!

反過來說,若郭台銘順勢選上總統,那證明了他通過了選民的檢驗,就算揀了你的便宜又怎樣?

韓國瑜別玩了,昨天你去夜宿不但大家不清楚你搞甚麼,好像你也語無倫次,甚麼「事多眼睛酸」,健康第一不知道嗎?韓冰還不勸你老爸別選了!他已經任性過頭了!
     
有一首詩,唐.布袋:手把青秧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韓國瑜你不懂「退步原來是向前」嗎?

Blackjack 2019/4/24

Link:逼韓國瑜選總統太自私了!韓冰說:高雄市長專心把市政做好,講其他東西都是不負責任!

註:我為何從支持郭台銘到反對他,請見

杜紫宸也來「強者我朋友」這套!?論杜紫宸黑韓詐騙手段及黃創夏引用假新聞手法,柯文哲還是比較可愛的

柯文哲應把2020變成「小市民」對抗國民黨郭台銘鴻海大財團、民進黨新潮流黨國的階級之戰

原來國民黨是陳世美:韓國瑜「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救起國民黨,馬英九郝龍斌杜紫宸「正藍」很痛恨?


製造韓黑假新聞的郭台銘支持者杜紫宸竟有臉問韓「想把群眾帶去那?」,談談我從支持郭台銘轉而反對的原因

唯富不破!國民黨終於正式轉型為「金光閃閃」金光黨了:談談百年老店成為郭台銘鴻海集團附隨組織的好處

史上最大門神郭台銘降臨!郭台銘當「鴻海共和國」總統後應該特赦陳水扁,給趙玉柱冤獄賠償


郭台銘的總統券真的只花4500萬就買到了?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頭,清廉先生馬英九拿得比國民黨多更多哦!

馬英九的小強「正藍」羅智強痛斥「火車互撞非韓不投這是韓國瑜要的嗎」,郭台銘大的在後頭


還農民公道者郭台銘也:郭台銘借4500萬給國民黨周轉當然恩情大如天,因為小氣財神馬英九存款近八千萬借不到啦!


郭台銘帽子有國旗與老兵終其一生在門口掛國旗的差別:郭台銘國旗帽是艱鉅的承當,必須造神!

投郭台銘一票,就是投馬英九一票:馬英九去年說不排除統一,就是「正藍」滅韓流首部曲

如果有一天我再改口支持郭台銘,那我一定是收了郭台銘的錢了
韓國瑜終於要棄選快放鞭炮:李佳芬說背後被開槍感覺很不好,廖達琪說韓國瑜參選2020機會渺茫


韓國瑜五點聲明解讀與建議:是雍正殺年羹堯?還是崇禎殺袁崇煥?請韓國瑜宣布退出總統大選


柯文哲說韓國瑜沉不住氣,洩漏想選總統心意?再次建議韓國瑜退出總統大選,讓柯文哲翻轉藍綠

洩漏天機?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說明年1月11日會有人像2000那次一樣,被憤怒的支持者包圍抗議了


星雲說偈退步是向前 -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2.aspx?unid=260172
2012年4月27日 - 手把青秧插滿田, 低頭便見水中天; 六根清淨方為道, 退步原來是向前。 ──唐.布袋 世間上,只要有人存在的地方,就難免會有意見分歧的時候。

為韓解套 孫大千拋強制初選
08:192019/04/24 中時電子報
王子瑄

前立委孫大千被外界視為高雄市長韓國瑜親近人士之一,韓昨總算鬆口「願守護中華民國,但此時此刻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卻困於現況面臨窘境,盼黨中央解套。孫也提出解套方案,認為黨中央該祭出「強制初選」!

此「強制初選」與先前之「特邀初選」,最大不同在於「當事人意願」上。孫大千提出的「強制初選」,強調「不需詢問當事人意願」,與先前黨主席吳敦義受訪時表示,若韓國瑜完全沒意願則不勉強,有所不同。

孫大千在臉書發文──

期待黨中央採取「強制初選」的方式,推選出國民黨2020的總統大選候選人。

方式如下:

第一,除了已經表達參選意願的候選人之外,黨中央可以在「不需詢問當事人意願」的情況之下,只要當事人「不反對」,將優秀的人選一併納入初選。

第二,由黨中央強制要求參加初選的人選,可以由他人代繳初選作業費,並且不需要進行連署。

第三,初選採取全民調的方式。


孫大千Sun, Ta-Chien
58 分鐘 •

期待黨中央採取「強制初選」的方式,推選出國民黨2020的總統大選候選人。

方式如下:

第一,除了已經表達參選意願的候選人之外,黨中央可以在「不需詢問當事人意願」的情況之下,只要當事人「不反對」,將優秀的人選一併納入初選。

第二,由黨中央強制要求參加初選的人選,可以由他人代繳初選作業費,並且不需要進行連署。

第三,初選採取全民調的方式。

第四,全民調勝出者,即成為國民黨2020年的總統候選人。

既然黨中央可以基於為國舉才,刻意地幫郭台銘董事長打開一扇門,解決了他的黨權爭議。那麼,相信黨中央也一定能夠大公無私,體諒韓國瑜市長的難處,為韓國瑜市長打開另外一扇門。

面對2020 韓國瑜:負起責任願能改變台灣
https://udn.com/news/story/12988/3771956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261
2019年3月13日 ...黃光芹被韓粉痛罵及NONO(陳宣裕)從力挺黃國昌到介紹國民黨補選立委謝龍介 等人. 幫韓國瑜寫書的黃光芹因反韓選總統而被韓粉罵,其夫楊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281
2019年3月13日 ... 黃光芹表示被韓粉霸凌,現她公開簡訊內容為威脅其子安全的簡訊及近似幫派的 ... link:談黃光芹被韓粉痛罵及NONO(陳宣裕)從力挺黃國昌到介紹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319
2019年3月15日 ... 黃光芹因被韓粉霸凌而怒嗆韓國瑜「把群眾帶出來,就要有本事帶回去」,黃創夏嗆韓 「放狗咬人」,都認為既然群眾以韓為名,他就要負一切責任。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426
2019年3月18日 ... 韓國瑜被造神甚至被拱選總統,我一直不以為然,兩個月前至今我都不斷寫文反對, 結果率先造神的黃光芹被韓粉所傷由愛生恨,要辭廣播也算了,又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521
2019年3月22日 ... 黃光芹八成是看到我批評她欠缺新聞專業及她曾一談再談黃義交,在臉書以「謝謝中 時網誌開殺」說我韓粉,其實韓選不選或選上與否關我屁事,我也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2160
6 天前 ... 黃光芹因韓粉霸凌痛罵韓國瑜後,我主張黃應提告及韓應主動指示警察 ... 總之,支持 韓國瑜選不選總統不代表是不是韓粉,反對黃光芹就是韓粉,這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61829
2017年6月14日 ... 民報以「寶寶戰爭Round 2」形容周玉蔻狀告黃光芹誹謗,結果法官認周玉蔻有接受北 市府洪智坤提供公文資料,周也接收張榮豐消息,周確實多次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pbgid=19586&entryid...
2006年10月23日 ... 本部落公告 本人所有文章,包含有關政治、經濟或社會上時事問題之論述(即著作權 法61條所稱之範圍),未經本人書面授權同意,一律不許轉載、 ...
blog.sina.com.tw/blackjack/article.php?entryid=681524
2019年3月22日 ... 名人被前男友女友出賣隱私撈錢在資本主義社會一向盛行,因為民眾喜歡看他們出醜 ,有人問我為何黃光芹不宜出書談黃義交,我提王心凌回應,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對於人性不抱期待
2019/04/26 09:31

在大位面前,人性很難經得起考驗, 尤其身邊圍繞的都是想沾光韓流的小人。

韓國瑜的市府團隊非常弱( 除了李四川 等幾位人才), 自己又缺乏識人之明,再加上重感情( 這經常是做統帥的弱點),班底孱弱,格局很小。

韓市長5點聲明之前, 所有針對郭台銘選舉的談話,都非常大器得體,孫大千擬稿的 5點聲明,其器小哉! 又缺乏愛與包容,完全不是韓國瑜先前的風格。

我也曾嘗試建言,卻被韓粉揚言封鎖。


【演員治國一場戲】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4-27 01:31 回覆:

我認為所有認為"非我不可"的人都是有點自戀又自我膨脹

天塌下來不一定靠誰頂著就行,而且我不相信天會塌下來

我已經強調一個觀念很久了:

台灣不可能垮,除非美國要放棄台灣

現在中美對抗,美國更不可能放棄台灣

所以我也不認同韓國瑜或郭董所言"中華民國存亡之戰"的說法

就像我對沈醫師的回應:

http://blog.udn.com/thegloberover/126175448

"別擔心,選民是清醒的,他們會挑出一個適合駕駛台灣這部車的人。"這話我不同意

1.選民沒那麼清醒

2.即使一個瘋子駕駛台灣這部車,中美也會拿拘束帶把這個人綁起來,台灣絕對不會出事的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識人
2019/04/26 09:12

韓的謀士是孫大千,這還不大緊,孫大千沾沾自喜,唯恐大家不知。曾文培提案,他也不忘在臉書公布是「我們請曾文培中常委在中常會提案」,讓曾文培不舒服。這要是在郭老闆門下,定是殺無赦的。可是我們看潘局長,因為「愛與包容」回回沒事,回回犯。

平民起家,不怕起初沒有班底,就怕用了一群豬隊友。這樣還是回家種田去吧,賣賣水果,造福一方。

再說,T台來賓對於郭老闆的參選,不少人以為他是出來做公益的。是這些菁英智商堪慮,還是他們太會說話了?

個人以為郭老闆圖的不僅是名,的確是「當總統得到的更多」。這一點綠營的看得很清楚,先讓他替下韓來,比較好打,綠營日後打他更會師出有名,打得正義。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4-27 01:26 回覆:

如果去看少康戰情室,這幾天以來素來捧韓的名嘴一夕之間變臉捧郭,多少網友痛罵趙少康等人,究竟是韓粉還是民心所向,實在不確定

不過,TVBS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完勝,國民黨民眾的支持很難移轉,也是一大難題

郭台銘當上總統,得到的確實不只是名,我相信他的履歷多了一個"中華民國總統"的話,他受到的尊重會更多,禮遇也會更多,這是他餘生所想要享受的

對他的生意來說,應該有很多好處

當總統的好處,確實比想像的多很多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4 10:42
韓冰?那是連堅哥都能收服的女菩薩,况他人乎?
blackjack(blackjack) 於 2019-04-24 12:14 回覆:

小女孩沒有嘗過權力的滋味,比較能夠看淡

韓國瑜迷失在魔戒的誘惑中,要像精靈女王一樣抵抗他

趙少康等人說郭台銘要選總統要放棄很多

屁!當總統得到的更多!!

走向共和有一橋段:光緒教訓他的老師翁同龢雖不貪財但貪名,

所謂名在利前

甚麼求名當求萬世名

聽郭台銘放狗屁

當他給馬英九7000萬之時

兩個人就是政商勾結的表率了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