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仁健當然不是外省賤民(3):笑看管仁健不自殺聲明與自封地下監委,現在罵蔣介石誰會找你麻煩啊
2018/12/23 00:49:26瀏覽4316|回應0|推薦6

維基管理員Outlookxp因管仁健鎮壓我發言,我就在此談他:管喜自褒,管粉在維基狂舔,連他自封地下監委也捧。管仁健在批國民黨某文末聲明不自殺,我告發國民黨儲君朱立倫都不怕死了,罵死掉老蔣就這麼怕?我也批蔣介石很多年,從來都沒感覺任何恐懼,現在罵蔣介石哪要負擔什麼成本?那些台獨覺青還把蔣介石的棺材潑紅漆、把蔣介石的銅像頭鋸下來,我也沒看過他們發過啥「不自殺聲明」。固然有些人因為白色恐怖記憶而會有PTSD,管仁健你怎敢在白色恐怖歷史前大談不自殺?

李敖坐牢時被打到胃出血,時常做惡夢;施明德被打到全口假牙、絕食時被強制灌食,我在二二八紀念館看到那個灌食器…,管仁健你在蔣介石已經被民進黨比為希特勒的此時而且用轉型正義全面清剿的此時,竟然還用「不自殺聲明」自表,我覺得根本是對過去用生命對抗蔣介石威權統治犧牲者的褻瀆!!!

笑死人了,促轉會全部的人都在研究如何鞭屍蔣介石,難道他們也要發「不自殺聲明」?

笑死人了,我批蔣介石很多年,還告發過朱立倫、老李老宋、國民黨上將黃幸強、行政院長陳某、某建商違反建築法規…,就差沒看到交通違規也舉發了,我也不覺得在這時代有甚麼好怕的。

全台灣痛批蔣介石的數也數不完,若要說大陸批蔣的研究,從「解放」後就批個沒完沒了,全世界挺蔣的現在屈指可數,連國民黨也只敢講「有功有過」,什麼「人類的救星、世界的偉人、自由的燈塔、民主的長城。」已成笑話了啦!

無論如何,管仁健要自覺被迫害,還是要覺得蔣介石的什麼鬼魂會去纏著你,那也是一回事,但我因為修改管仁健自掰的什麼神話而被維基管理員Outlookxp因管仁健鎮壓我發言我就不滿,是怎樣,我是不知道Outlookxp是何方神聖啦,你這個管粉有本事封殺我修改WIKI假掰條目的權力,我總有用blog打你們吹牛的權利吧。

剩下的,以後再談。     
.
Blackjack 2018/12/17   

管粉可以把管仁健自我標榜的威權時代監察委員編輯入其條目?



管仁健在其2018年政府都已經帶頭反蔣的現在,仍於「促轉要的是真相 不是消波塊」聲稱「附上不自殺聲明,絕非自願當消波塊」





只有老蔣當年還是神的時代,批蔣才有風險可言



 link:

管仁健當然不是外省賤民(2):其父管恩然當司令副官兩年退是白色恐怖?跟老兵比是外省皇族!

閉關7個月,重新出發:從向陳翠蓮教授道歉事件談起
像管仁健這樣的「外省賤民」?

管仁健當然不是外省賤民(1):從其父管恩然當司令副官兩年就退伍的經歷談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