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仁健當然不是外省賤民(2):其父管恩然當司令副官兩年退是白色恐怖?跟老兵比是外省皇族!
2018/12/17 08:59:30瀏覽53088|回應1|推薦11

維基管理員Outlookxp因管仁健鎮壓我發言,我就再談管恩然特權:管恩然認識國防部次長秦德京又被澎湖司令李振清任用為副官,七一三事件學生被迫當兵當到死,管恩然卻兩年平安退伍還可被調到台灣當記者!管恩然自稱是「流亡學生」被迫當兵卻可以兩年就退伍,而當時山東八千多位「流亡學生」只要身高超過槍就要當兵,還有低報年齡才能逃避當兵的學生,蔣政權更為此屠殺了校長張敏之等人,為什麼「送上門來」當副官的管恩然可以這麼爽當兩年軍官就退伍?
.
為什麼!!!
.
會不會是管恩然知道了澎湖七一三事件而「借用」了死難者的悲劇來當自己的「故事」?失智的人把別人的故事當成自己的「歷史」不也很常見嗎?
.
管恩然因為會拉琴而被國防部次長秦德京認識,後來可能因此被推薦而被澎湖司令李振清重用為副官。副官有多大呢?如果看過民初軍閥劇就知道副官不簡單,據百度百科資料,李振清曾混跡于北洋軍閥的隊伍,雖未知真假,但李確實非中央軍非黃埔系統天子門生系統,他是否作為一個空頭司令而對士兵數量有需求卻不得而知,但李振清當然對七一三事件要負相當責任。
.
司令的副官也就是侍從官,軍階雖然是少尉,但卻是誰也惹不起,而副官與長官家人交流是常見的事。管恩然自稱是政治犯卻從茫茫人海中被澎湖司令李振清提拔為副官!?我看是管恩然失智記錯了吧!有誰會任用信不過的人在身邊然後還有可能與其家人接觸?對七一三事件必須負責的李振清嗎?難道不是因為被國防部次長秦德京認識而讓李振清覺得信得過才被重用?
.
管恩然這個超高級外省人當兩年軍官就能退伍,還不可思議的升到中尉,在澎湖司令李振清調回台灣後就被調去當記者然後兩年退伍,這難道不是李振清的恩賞或庇蔭嗎?
.
管恩然這個當兩年軍官就能退伍超高級外省人與我那個被抓兵的老兵父親不同之處在於:我老爸當兵升遷極慢,升個中士要等十年。管恩然這個當兩年軍官就能退伍超高級外省人卻在兩年內從少尉升到中尉!
.
管恩然這個當兩年軍官就能退伍超高級外省人與我那個被抓兵的老兵父親不同之處在於:我老爸參加過單打雙不打,經常輪調金門,曾經受跳傘訓還要被空投到中國大陸送死,僥倖因為長官被當成匪諜槍決而作罷。管恩然這個當兩年軍官就能退伍超高級外省人卻在兩年爽爽退!其他的「流亡學生」卻還要為蔣介石賣命當兵!!
.
管恩然這個當兩年軍官就能退伍超高級外省人與我那個被抓兵的老兵父親不同之處在於:我老爸身為工兵,還要在役期中造橋鋪路吃饅頭,管恩然這個當兩年軍官就能退伍超高級外省人卻因為長官回台灣而調去當記者,我當兩年兵出操下基地,管恩然有沒有打過靶我都質疑!
.
管恩然這個當兩年軍官就能退伍超高級外省人與我那個被抓兵的老兵父親不同之處在於:管仁健說他們家沒分配眷村又說自己是「外省賤民」,我老爸當幾十年兵也沒分配眷村,你們高級外省人那麼早退伍是不爽甚麼啦!!!管恩然當公立學校老師近二十年還不夠!???
.
管恩然這個當兩年軍官就能退伍超高級外省人與我那個被抓兵的老兵父親不同之處在於:管恩然當兩年兵就退伍,可以不受任何法律限制繁殖的權利,我那老兵父親卻要受「軍人婚姻條例」管制結婚,連砲兵營長魯鳳三都要因為823砲戰首先對大陸反擊的「功績」而被蔣介石恩准結婚,你管恩然可以早早退伍還不夠??
.
管恩然管仁健如果可以算是「外省賤民」的話,那其他比他「悲慘」的外省人豈不是連人類都算不上了?  
.
剩下的,以後再談。     
.
Blackjack 2018/12/17   

澎湖司令李振清
Link:
閉關7個月,重新出發:從向陳翠蓮教授道歉事件談起
像管仁健這樣的「外省賤民」?

管仁健當然不是外省賤民(1):從其父管恩然當司令副官兩年就退伍的經歷談起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泥土‧‧‧郭譽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0 20:52

感謝您的分享;就個人所知,沒有戰爭,軍人很難升官;所以您提到升官的問題,確實可疑;或許值得追究。但是為何升官了,卻不繼續報效國家;或者本來就是吹牛拍馬溜鬚,沒有國家民族理想之輩,於是,因為李長官走了,自己也伺機溜之乎也。。。?再謝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