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會戀愛
2008/03/21 01:58:36瀏覽4721|回應2|推薦16

嘿,親愛的。

你知道是你讓我學會戀愛嗎?
那個永遠只會過著自己生活的任性孩子,在見到夥伴後,決心要停下腳步。
你讓我發現,要相信一個人,其實比想像中簡單。
等待並不恐怖,適當的沉默,往往是最好的空間。

我開始學會了讀取眼神裡透露的語言,我學會了放低姿態,我學會的不顧一切的道歉。

嘿,親愛的。

原來真的喜歡上一個人,是懂得尊重跟妥協,我們不會改變自己,但,我們會在乎別人的看法,猜測對方的愛。

我當然痛恨你的忙碌,厭惡你的務實,但當你看著我時,有時候微笑,有時候難過,有時候甜蜜。

我們是奇妙的同類。
有著拗執的堅持,從小什麼都沒有的我們,總獨排眾議的想走自己想走的路,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是,當我們漸漸長大後,會發現,事與願違太容易了。
就算你的家人父母不再成為你的負擔,遠度他鄉去尋找新的機會。
可是,該有的傷害還是會在,那時我們只想自閉地躲起來。

嘿,親愛的。
我說的話都是真的,我不會去干涉你的煩惱,那些我不了解,也難以理解的煩惱,但我會支持你,然後,顧好我自己不讓你操心。再跟你相戀的每一天裡,慢慢地學會,去相信。
( 創作散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rryberry&aid=1713358

 回應文章

miami
@
2009/06/01 17:41
這個對方是你 說的 水瓶座嗎
貝莉Blueberry(berryberry) 於 2009-06-02 20:41 回覆:
你是誰啊
貝莉Blueberry(berryberry) 於 2009-06-02 20:42 回覆:
這樣隨便臆測人家的文章感覺不是很舒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愛!
2008/04/26 10:36

開始了......酸.....
學會了......甘.....
懂得了......甜.....
了解了......苦.....
昇華了......澀.....
就像喝了純純的黑咖啡,圍繞在味覺的刺激裡,"愛"總是單方面的承受著.......
喝著"咖啡"找到了"愛"!

ps.不要找我訂貨,獨享包,沒有續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