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康希牧師講聖靈!
2014/05/26 17:10:13瀏覽952|回應1|推薦1

話說我昨天(5/4/20早14(日))去我的母會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參加主日聚會

結果意外的發現講道者是康希牧師

康牧師是新加坡最大的教會城市豐收教會(City Harvest Church)的主任牧師

(至少以前是,現在是不是我不確定,詳後)

所以算很大咖了

他的師母是福音歌曲歌手何耀珊女士

好像多年前也被按立成牧師了

昨天康希牧師講道的主題是聖靈

雖然有引用幾段經文

可是我沒抄下來

我也不覺得那幾段經文很重要

我覺得重要的是康希牧師講的五段聖靈感動他或是別人的見證

第一個見證是有一天康希牧師正在愉快的享受假期的時候

聖靈突然跟他說"帶你的岳父去醫院"

他吃了一驚,因為他的岳父是硬漢型的人物

外表十分堅強,從來不去醫院

康希牧師就跟在浴室裡的太太說聖靈給他的感動

何耀珊女士就說怎麼可能,我父親從來不去醫院的!

可是康希牧師還是決定順服聖靈的感動

立刻打個電話給岳父說"您還好嗎?聖靈給我一個感動要我帶您去醫院"

結果他岳父立刻說你這電話打的好

我也想去醫院! 剛剛走路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身體就不太舒服...

結果康希牧師立刻帶岳父去醫院

一檢查 天啊 醫生說,康牧師的岳父的心血管已經堵塞了百分之九十

如果再晚幾天來

大概就會心臟病發而死!

所以岳父立刻作了心血管繞道手術

在手術前康牧師問他岳父說他是否願意跟他作個禱告打開心門接受耶穌

他的岳父立刻同意

後來他岳父的病就好了

信主非常的火熱!

第二個見證是有一次何耀珊女士終於懷孕了

這很不容易

因為她以前胸腹作過手術已經流產過兩次了

然後康希牧師希望生一個女兒

可是有一天他突然聽到聖靈跟他說"你的小孩是一個男孩子"

隔天去做超音波檢查看看小孩子的性別

結果果然是一個男孩子!

第三個見證是康牧師的教會有一次要建新的會堂

因為舊的會堂無法容納不斷增長的會眾

而且新加坡的法律對教會用地管理非常嚴格

久久才釋放出一塊土地,眾教會都會去搶

那年他的教會好不容易搶到一塊交通不便的土地

然後建築師一來看過現場就跟康牧師說

"我們新加坡是有法律的,這塊土地百分之四十不能建造房屋,而可以建造的部分又必須保留通道、庭園等等,最後只能建造八百人的會堂,你覺得如何?"

康牧師一聽非常憤怒

我好不容易爭取到一塊新會堂的土地

交通又這麼不便

結果你跟我說他只能建容納八百人的會堂

那我這麼辛苦是為什麼!

這時候聖靈又跟康希牧師說話了

聖靈說:"往地下建"

於是康希牧師就問建築師說如果往地下建會不會大一點?

建築師們討論一番之後回來跟康牧師師說

往地下建法律是允許的,也可以建的比較大

可是我們又不是中國大陸,沒有教會建在地下室的

而且建造費用會增加五倍

你確定要這麼作嗎?

康牧師就說錢不是問題

因為我的父親(非常)有錢(按,這裡父親指天父)!

第四、五個見證是相關的

都是關於幾年前康牧師因為被指控挪用教會財產被政府逮捕拘禁限制出境相關的見證

總之呢 康牧師好像是在2011年被政府逮捕

根據新加坡法律規定如果一年還是兩年找不到證據起訴或定罪就必須把人釋放

這案子就不能再調查了

那時候已經過了二十三個月了

所以康牧師心情很好

心想我再一個月案子就結束了,天闊任鳥飛

沒想到飛機上有位老朋友也是位先知就不斷打擾他休息

然後告訴他說聖靈跟他說,你的黑暗的日子不會馬上結束,還會延續!

康牧師當時心裡就很生氣

心想你不斷打擾我休息已經很可惡了,還跟我講這麼不好的話,一定是假先知!

結果沒想到不久之後康牧師又被政府逮捕

果然他黑暗的日子沒有到頭

第五個見證是關於何耀珊女士的

因為康牧師的案子也牽連到何女士

政府禁止何女士再在教會擔任領導性的職位及服事

一年過去原本政府依照法律必須允許何女士回到教會服事

沒想到政府居然使出盤外招/法律外的手段

要求何女士自願延長不得在教會服事的期間

律師們就此意見不一

有的說妳既然是基督徒就順服吧

有的律師則認為這是不合法的,應該據理力爭!

結果有一天康牧師在跟律師團開會的時候接到他韓國的代禱者急迫的電話

他韓國的代禱者說聖靈有話要你帶給你太太

聖靈說妳的一切憂愁今天晚上就會停止

康牧師也轉達了

雖然兩個人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也不怎麼重視這預言

結果當天下午五點鐘突然收到消息

政府收回對何女士的一切指控

她又可以回到教會擔任領導執務跟服事了!

這時候他們才了解代禱者跟他們說的預言的意思

以上就是康牧師講道的大要 希望大家喜歡!

(以上寫於5/5/2014(一)12:33PM 小幅修訂於同日8:41PM)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3645678

 回應文章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000
2015/03/29 12:46
好久未聯絡了...近況如何?我在Facebook
巴拿巴(barnabas) 於 2015-03-30 20:37 回覆:

原采師母您好,

我最近又好又不好

簡單地說是很好:)

我沒有用facebook耶

以馬內利,

巴拿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