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守候
2008/12/19 23:35:14瀏覽820|回應0|推薦29

夜深了

氣溫漸漸變冷

讓人特別想念你胸膛裡的溫暖

還記得    怕冷的我    你總是體貼地為我關上門窗

讓我感覺到暖和

依然記得    那年夏天

天氣特別炎熱     我忍不住跑去電扇前面吹涼

你偷偷笑著     遂把電扇都朝向我吹

讓呆呆的我     著實楞了一會兒

現在回想起一些甜蜜的片段

不禁又懷念你那張愐靦害羞的笑臉

真的很懷念    真的.............。

謝謝你    守候在我的身後

我亦守護著你    不讓你寂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