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2020/08/26 20:24:47瀏覽117|回應0|推薦2

養兒育女著實不易,國語,數學,英語.......樣樣要教,還得一個一個手把手的教導,生活實是忙碌不堪。

晚上,偷個空檔,告假去社區大樓走廊上跑步,行經木板教室時,映入眼簾的,是一位男士,身穿黑色運動服,以四足跪姿在木質地板上,一叢紅花中的一片綠葉,著實讓人吃驚!我心想:這是誰? 是您嗎? 您可曾來過這裡上課?

跑近一看,一陣失望...........原來,那不是您,不是我日日夜夜思念的心上人.............。旋即繼續慢跑,任由心頭的思念無限蔓延..................。

我跑過一圈又一圈,想著往昔的情景一遍又一遍,何時...........才能相見?

"相見歡",我想了很多遍,一回又一回.............圈圈的漣漪.........徘徊的秋意湧上心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4961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