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輪迴轉世?
2020/08/09 16:47:35瀏覽79|回應0|推薦1

人有前世今生? 有輪迴轉世?

基督徒相信,人死後,靈魂和肉體會分開,保存於陰間,等候主耶穌再臨時,將所有的靈魂一一審判,首先要審判的,是基督徒!!!

所以,既然沒有前世,也就沒有甚麼冤親債主,欠債還債,消除業障之類的。不需要花錢請通鬼之人來消除業障,只需要好好地向主認罪悔改,因為,審判在他!!!不在別的。

讀耶利米書,有些地方頗覺有趣。我們都知道,耶利米是個哀哭的申言者,更是一位做相反見證的申言者。當假申言者說甚麼,耶和華的話便臨到耶利米身上,說出相反的預言。例如:假申言者說,以色列人被巴比倫人擄去,很快就可以回歸家鄉了。但耶利米說,要等七十年後才能回歸,只管服事巴比倫王,便得存活。假申言者說,聖殿中的器皿再過兩年半就可以帶回來。但耶利米說,這些器皿還要存在巴比倫很久。

想想,以色列人相信誰的話? 大抵人們都喜歡選擇自己愛聽的話來聽,而不去分辨真偽。

但以理也是一位做相反見證的申言者,只是他剛好在巴比倫國服事尼布甲尼薩王。在那個時空環境下,誰敢說不中聽的話? 所謂忠言逆耳,好聽的話人人會說,但,真的對人們有幫助?真的是神的旨意?

我們活在現今世代,可以把過去的歷史當作借鏡,用來警醒自己,不要犯了相同的錯誤。這世上是是非非很多,紛紛擾擾,政治人物出一張嘴,究竟誰是誰非? 我們需要冷靜思考,並且尋求主的旨意,因為世界的局勢,還是掌握在主的手裡。

話說回來,通鬼之人,叫人花錢消災解難,果真能達成目的??

假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48021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