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新人
2019/12/15 16:13:37瀏覽138|回應0|推薦1

我們必須要看見宇宙一個新人的異相

基督徒人數雖多,但我們都是在一個身體裡

說一樣的話,做一樣的事

唯有定準目標,竭力追求主,我們所行的才不會偏差

思念主所說的話語,講話前先想一想,主會怎麼說?怎麼做?

如此一來,我們才能同心合意,彼此和諧。

早上吳師母分享她的經驗:

夫妻雙方,倘若沒有如此操練,生活中經常會有摩擦與衝突

常常妻子做某件事情,做丈夫的就出來以高姿態來指導

她就會想:這是主耶穌要你來糾正我的嗎?(吳師母邊說邊翻白眼)(吳弟兄見狀連忙以笑容化解尷尬)

如果我們的目標都是一致的,並且以基督作為一的人位,我們就不會彼此有分裂!!!

我們人數雖多,但都在一個身體裡。這個姊妹遇到挫折被絆跌了,其他弟兄姊妹身為肢體的一部分,也會感同身受,為她代禱。

是的,我們基督徒都是在一個身體裡,這個身體就是基督,就是教會。彼此都是眾肢體,一隻手疼了,不可能身體其他部位會冷眼旁觀。

我們總是為神家的親人送暖,互相照顧,關心對方的需要,顧到肢體(團體)的需求,因為,團體遠比個人來得重要!!!!

因此,當弟兄姊妹住院或生病,或是生活上有其他需要關照的地方,眾肢體總是一同有分,將資源源源不斷地送往需要的弟兄姊妹那裏。

教會生活是相當甜美的!! 很可惜.............信與不信的夫妻,很難和諧相處,很難一起過教會生活,很難服事主。然而,我也很感謝眾弟兄姊妹們經常為我代禱,我們會一起互相扶持,共同陪伴。但願能夠平安走過每個人生低谷。

我的盼望,在於新耶路撒冷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aa&aid=131266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