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髮
2016/06/03 01:02:08瀏覽525|回應2|推薦42

一大早,她就走到陽台上,

嘖,都多大的人了,居然還會尿床,這是第幾次了?

她邊怪自己邊把床單棉被塞進洗衣機,

算了,尿床總比夜裡遇到的事強…。




她打開廁所門,卻見得在閃爍的日光燈下,一個男人正低著頭坐在馬桶上。


對不起,她滿腦混沌地邊道歉,

邊看著裡頭的人努力地琢磨著,

…,可能是家裡的不知道誰…,

然後…,半夜上廁所時不開燈?

可是她不是…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

那…面前的那個男人…是誰…?

為什麼一直低著頭?有人進來了也不抬頭看一眼?

所以,他是…,他是?


於是,她後退了兩步,堅定而緩慢地關上廁所門,

然後直接躺回床上,完全不理會膀胱的抗議,

並在心中暗自慶幸是在一開門就看到那男人,

否則在上完廁所後他才出現在門外,她這下該怎麼出去。


所以就算是尿床也是值得的,

看著洗衣機翻攪的被單,她如此拍著胸脯安慰自己,

只是每天晚上都要來上這麼一回,

是怎樣?那男鬼是在每天重覆他臨死時的過程嗎?

呿!她氣憤地猛拍了一下洗衣機,

卻將洗柔軟精碰倒,掉到洗衣機旁的空隙中。


她嘆了口氣,探身去撿,秀麗的長髮卻突然被人從背後一把抓起,用力地向上扯,

她驚呼了一聲,是那隻鬼!

但是…那力道拉得她轉了180度,整個人仰躺到洗衣機上,

沒有人!沒有鬼!那…是誰在拉她?為什麼?

她呼救,水卻從她口中灌進去!水!為什麼有水?救…咕…救咕咕咳…我…我我……




真該死,那股尿騷味又出現了,

一大清早,我躺在床上抱怨著,

早知道就不要貪小便宜了,

房租那麼低,幹!這一定是兇宅!

否則又該如何解釋每晚我蹲廁所時,總覺得外頭有人在看我?

還有每天早上定時出現的尿騷味?

跟洗衣機裡取之不盡、清之不竭的女人長髮?就我這一個死宅男?


我咒罵著房東,順手把昨晚丟在地上內褲丟到洗衣機裡,

看看那台洗衣機,我啐道,蓋子破了也不換,

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隨隨便便就能把頭髮捲進去!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59889482

 回應文章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5 23:41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摁……
2016/06/03 12:56
Mr.Cat,~

推理一下。
女孩是租屋者,後面的死宅南是ㄚ飄。
要不死宅男是兇嫌,女孩是被他謀殺在
洗衣機裡的租屋人。

所以沒有ㄚ飄,女孩看見的死宅男是個偷窺狂
被他發現之後就被他謀殺在洗衣機了。

這樣的文章很動腦,有點傷腦筋。
午安/小青
HolyCat(anpey) 於 2016-06-05 21:11 回覆:
不好意思,勞您心煩了,其實被糾纏的是那宅男,因為那鬼每日在套房中重覆死前所遭遇的事,包含了頭髮被捲進洗衣機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