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6 感恩節
2006/11/25 21:48:33瀏覽535|回應0|推薦9

忙個不停,兩天趕三場聚會;極盡能鬧能瘋的空間,熱烈度過2006年的感恩節。

從自己家開始的第一隻火雞,把三十個人餵飽,簡略的熱鬧過後,原班人馬轉移陣地,繼續第二場。星期五晚上開第三場派對,飽食之後的原班人馬又開始鬧,歡樂之中夾雜一些輕微的感嘆,四天假期,就這麼去了兩天。

應該也不算虛度兩天,每場聚會都被充分利用。第一場,大夥兒拿出各家商店星期五的拍賣單,討論著哪兒的東西便宜又大碗,然後分配任務。第二場,熱鬧的熬到深夜,然後該去排隊的伙伴,就精神抖擻的去了。第三場,自然是展示和交易戰果,順便交換大拼殺的心得與感想。

女士們的話題和男士們不同,多半繞著孩子和廚房,偶而嘲笑一下家裡不成材的馬鈴薯。極少談到工作,畢竟,那僅僅是一個休息的地方。

2006年的感恩節,算是過去了。感恩吧,我感謝上蒼讓我結識這群朋友,在跋涉千里之後,我們不小心撞成一團。祝福吧,祝願我們這一團,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869&aid=560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