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萬華:樂崎火鍋 價格不貴食材高貴
2020/08/16 09:00:00瀏覽2303|回應2|推薦36

樂崎火鍋是台北萬華在地人超極推薦的餐廳,可以說是萬華吃火鍋首選,普獲年青人的喜歡。

夏天吃火鍋嗎?火鍋控們是不受季節影響的,居台灣想吃火鍋,太多的優質店家可選,怎麼挑到符合的呢?我家吃火鍋的要求,就是食材新鮮,每一種的湯底口味單一。近期Amy也才得知的樂崎火鍋,在新北新莊起家後,以澎湃新鮮的食材知名,高人氣的陸續有在板橋、萬華也開了據點,雖說藏身巷弄,但是沒有訂位,就要等,有時候還不一定等的到,網路開放二十四小時訂位,太厲害了。

抗疫期間或者現今疫情有再起的情況,樂崎的服務這部分的防護相當的貼心,謹慎以待的,從進入餐廳開始量體溫,酒精消毒雙手到帶位,直到餐點上桌的服務,每一座位的安排,適當的距離區隔,這是非常注重細節的品牌火鍋專賣餐廳。另外更火紅的點在食材的外賣,尤其是農曆春節的年節,或是節慶期間,擁有不少忠實顧客會直接訂購外帶,在家裡享受團圓吃鍋的樂趣,超愛樂崎的也是這一項的服務。

吃過樂崎火鍋,會想再吃,主要特色在食材新鮮的沒得挑惕,多樣雙人套餐,海陸都有,菜盤可換肉或海鮮,是別家火鍋店沒有的。這一餐孩子們都說想吃的澎湃點,但也不想吃撐,樂崎常客的女兒非常有經驗,點餐的事交給她,分別點了二份套餐,五個大人一小孩。慢慢的吃,吃得飽飽的但不撐。沒有下鍋海鮮仍維持著新鮮,海鮮盤底下的冰塊很多,還冰冰的「打包後晚餐繼續吃」,甚少打包的女兒,竟然說她全包了,她可是對不新鮮極過敏的體質,也在晚餐後告訴我打包的海鮮,仍是新鮮好吃。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樂崎火鍋

新鮮的蝦,輕鬆的剝殼

樂崎火鍋

為事業奮鬥打拼的家寶貝,為我的生日特別安排來樂崎聚餐,價格不貴食材高貴,太合我意了,分享中我們又要來吃了。

樂崎火鍋萬華 樂崎火鍋官網 臉書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8號
電話:02 2301 0621 ,營業時間11:00~23: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48757523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7 13:08
説真話𡂿,我一月初回去投韓國瑜時,更重要的是,依照您的部落格妙文索引,一路喫喝,大樂喜透。🤣👍👏👏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8-17 22:52 回覆:
真的喔!有大喜樂透,那就好~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7 03:36

祝福卡娃思生日快樂!

身為萬華女中(今天的華江女中)校友,也感到開心...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20-08-17 22:51 回覆:
陳牧師:謝謝!
生日過很久了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