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 / 鮮道味台川料理
2023/11/02 20:16:24瀏覽1697|回應0|推薦27

好久沒有和花蓮的弟弟一家人聊天,這一天我做東請客,邀弟弟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飯,弟弟推薦了位在美崙的【鮮道味 台川料理】餐廳,還不錯耶!

鮮道味 台川料理

平日飲食習慣健康的吃,聚餐時也一樣的,不追求山珍海味,但求食材新鮮和身體不會有負擔的料理,鮮道味符合我們這樣的需求,四個人1400元的六道菜,平價親民。

鮮道味 台川料理

藏身在社區馬路旁的鮮味道台川料理,經常開車經過,若不是弟弟推薦,還真不知道這麼好吃的,用餐環境的設計高雅蓋高尚的氣氛,菜單和黑板上的每一道都想吃⋯

鮮道味 台川料理

既然作東,就不能隨己意,每人都點一道,我再加二道 姪兒說:姑姑,每一道都好好吃! 弟妹點了酥炸肉,她說:好久沒吃炸物,不油膩的肉香皮脆!

鮮道味 台川料理

人氣小龍包的皮好薄,爆漿款的,吃的時候還真要小心,熱呼呼的蒸籠上桌,我點的。

鮮道味餐廳 台川料理

客家小炒,微辣醬香的口感,吃這道的牙齒要好,乾魷魚Q彈,弟弟點的。

鮮道味餐廳 台川料理

老皮嫩豆腐,裹著外衣的方塊嫩豆腐,微鹹微甜的美味,姪子點的。

鮮道味 台川料理

炒小油菜,我喜歡吃的菜,脆嫩美味。

鮮道味 台川料理

牛肚酸菜湯,清爽鮮美好喝。

鮮道味 台川料理

平價親民的台川料理,小黑板上的菜色,看來都值得吃吃看。

鮮道味 台川料理


功利導向人際關係疏離的現今,只靠社群媒體的互動,仍然取代不了面對面的互動,吃個飯我們似乎回到從前的親蜜,弟弟推薦的餐廳還不錯耶!

鮮道味 台川料理

🏠 地址:花蓮市中興路261號

☎️ 電話:0922 741 299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二公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7999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