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 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很精彩的寒冬美食【老鐵沒毛病酸菜魚】
2024/01/31 09:02:00瀏覽440|回應1|推薦10

三個湯頭任你選的【老鐵沒毛病酸菜魚

老鐵沒毛病酸菜魚

公館商圈趴趴走中路過【老鐵沒毛病酸菜魚】

店名吸引下走進來吃一個人的酸菜魚

座位不多的店,上午11點半的時間

恰還有一個人的座位,點餐囉!

老鐵沒毛病酸菜魚

 

客製化點餐,三樣老功夫湯底的老鐵酸菜湯、銷魂麻辣湯和經典龍骨選一,不太能吃辣的第一選擇,當然是老鐵酸菜湯底,佛系親民價$58元。

點上了六樣,有深海鱸魚片、穀飼雞肉、梅花豬,手工小獅子頭、娃娃菜、老罈酸菜,再一碗白米飯。一個人照樣可以吃的精彩,吃的飽不撐,全身暖呼呼的,身上衣裳一件件的脫去,洋蔥式穿法只剩一件,越吃越暖,寒冬溫暖美味爽口酸溜溜微辣麻香的一餐。


酸菜魚 老鐵沒生病

老鐵酸菜湯底是不辣的酸口味,怎會有辣麻味呢?

當然是後加上的,店家另備有調味醬料區,四種料隨意添加,要有多酸多辣,自己搞定就是了,油條碎、辣油、蒜末和一份類似辣椒的調味料,聽聞這是必加的。

酸菜魚 老鐵沒生病

如果正在落實減澱粉餐的朋友

恐怕得節制點,酸菜魚超下飯的

一碗白米飯不夠吃,會想再來一碗,再一碗。

老鐵沒毛病酸菜魚  

 老鐵沒毛病酸菜魚

 

用餐間,發現預約來買外帶的客人不斷來取餐

中午12:30的店門外出現了排隊的人潮,老鐵沒毛病在公館商圈,相信已是響叮噹的高人氣,台北美食平價親民餐廳再一間,年菜圍爐菜可預購酸菜魚的宣傳都出來了,這個好。 

 老鐵沒毛病酸菜魚 台北公館商圈

被幽默冷笑話「老鐵沒毛病」的店名給吸引而來

是怎樣的故事呢?

網上流傳的是這麼說的:「從前有個姓鐵的人,從來不長頭髮,頭上沒有一根毛髮,是得了什麼病嗎?看了醫生 ,醫生說:老鐵沒毛病!」

幽默之意,當你以為全世界只有你知道,卻發現全世界都知道的尷尬。

【老鐵沒毛病酸菜魚】

🏠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79號

☎️ 電話:02 2362 6598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9571671748

飽食美食前後,古亭河濱公園走走絕美花海等你,延伸閱讀

https://woman.udn.com/woman/story/123162/7702901

 台北公館商圈

 

 古亭河濱花海202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80307701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1 01:24
這店名真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