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 / 法國爸爸和台灣媽媽開的《Gaston&Gaby法式烘焙坊》
2024/04/29 09:02:00瀏覽468|回應0|推薦21

法國美食在台灣,而且還是後山的花蓮,很有意思的法式烘焙坊。

【Gaston&enter GabbyGaby烘焙坊】

法國爸爸和台灣媽媽為了讓兩個孩子可以在花蓮的好山好水中長大,從法國來到台灣。原來是餐廳主廚的爸爸開始用傳統的法式魯邦總做麵包,因為太愛他們的兩個孩子,所以用兩個小孩的名字為烘焙坊的店名。 

GASTON GABY法式烘培坊

傳統法式鄉村麵包  

🔺鄉村養生多谷雜糧麵包 $95/個

純裸麥和養生穀物雜糧,很香,花蓮妹妹家人和我一樣的,喜歡呢!

傳統法式鄉村麵包

🔺純裸麥麵包 $95元/個


傳統法式鄉村麵包

🔺鈕扣巧克力麵包 $50元/個

喜歡吃這種麵包的麵包控,吃的到也聞得到麥香的原味,應該會和我一樣的看得都想吃。麵包產品的成分和價格清楚的標示在旁邊的解說牌,還有一小盤切好小塊試吃的,滿意再買。

🔺海鹽佛卡夏

騙不了人的天然美味,因為麵包製作過程,堅持不添加任何非天然的酵母,長時間用魯邦種種天然發酵的。

無標題

位於花蓮市下美崙的【Gaston &Gaby】法式烘焙坊,店面並不是很明顯,加上營業時間是從下午三點才開始,早上的時間都沒有發營業,難怪多次經過都沒有發現,巧的是這一天因為看到隔壁家兩層樓高的花旗木開花,走近觀賞看到招牌而引起我的注意,這才發現的。

花旗木

什麼是魯邦種?再來弄明日⋯⋯

是一種採用法國老窖培養的小麥種與葡萄菌種的天然酵母。

第一次吃了Gaston&Gaby法式烘焙坊的麵包,太愛了,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台灣市面上開始有這種天然酵母的健康麵包後,麵包控的我就常常買來吃的,有一陣子控制殿粉的飲食,也好久沒吃了 。其實雖然澱粉限制中,少量的吃吃還是可以的,我是那個有強烈的自我要求才會有節制的。

越吃越香有咀嚼口感的美味,一開始吃是帶著微微的酸,之後口裏的是微甜的麵香,美味極了,推薦給大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805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