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 / 蔓蔓蒔光早午餐
2023/11/29 09:00:00瀏覽275|回應2|推薦26

多年不見好友,調職來花蓮,知道我在花蓮幾乎是長住狀態,傳送蔓蔓的溫沙拉圖片,約來一起吃早午餐,蔬果生菜居多的牛肉花園沙拉,說什麼都要來吃吃,減澱粉減糖的餐飲中,這樣顏值高的早午餐,有肉有蛋有水果和生菜份量足,是我的最愛呀!

蔓蔓時光早午餐


🔺🔻這就是吸引我的牛肉花園沙拉,這一天我的早午餐就這一盤,牛肉是燙熟的,看得出來也吃得吃出是新鮮的,生菜的水分夠,很新鮮的。

總之,食材都是新鮮的,吃得放心,朋友的請吃的這一餐,吃得滿足沒負擔。

蔓蔓時光早午餐

 蔓蔓時光早午餐

蔓蔓時光店內陳設,簡單大方的舒服,座位不擁擠,隔桌聊天不會影小別桌的客人,非常適合早午餐約會。

蔓蔓時光早午餐

  

蔓蔓時光早午餐

蔓蔓時光早午餐  

🔺南瓜濃湯,濃稠好喝,好友是常客,老闆請的!

蔓蔓時光的店不大,位在美崙田徑場靠近民權路一中豆花附近,路邊停車方便,早晨美崙田徑場運動後,來這兒吃吃,還不錯的。

特色產品和餐點:手作貝果、鮮嫩櫻桃鴨胸花園沙拉。

蔓蔓時光早午餐

蔓蔓時光早午餐

🍽️蔓蔓時光早午餐🍽️

🏡 地址:花蓮市民權五4號

☎️ 電話:0975 125 282

⏰ 營業時間:9:00~14:30 週一店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80086358

 回應文章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9 14:14
花蓮是值得一遊的好地方, 計畫下次返台灣要去一回

亦言亦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9 09:11

#臺灣美德:「花蓮,我回來了!」

讚啦


以良知,寫文字(Write with conscience)
真善忍,人性之美(Truthfulness, Compassion & Forbea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