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悄悄杯居酒屋】:日式清酒調酒浮誇上桌,大吉大利今晚吃雞777 (台北捷運忠孝敦化)
2019/08/13 11:20:26瀏覽4893|回應1|推薦56

朋友之間要常見面,感情才會好,前不久和久不見的好友夫婦見面,在開幕一年的「悄悄杯居酒屋The cup」渡過了,視味覺雙重享受的晚餐,悄悄杯由同是chinese Whispers悄悄話餐酒館的原創團隊班底所打造,延續悄悄話的悄悄杯,很優也讓人驚艷的居酒屋,才吃過一回悄悄杯「調酒+美食」,和悄悄話餐酒館一樣的喜歡,就讓我們上癮。  

悄悄杯居酒屋

悄悄杯居酒屋  

 


悄悄杯居酒屋 The cup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225號

         延吉街與市民大道交會處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步行約9分鐘(約650公尺)

電話:02 2577 7823

營業時間:1730~0200

悄悄杯居酒屋臉書


位在市民大道四段的悄悄杯,從敦化北路走來,到了店門即知在這一帶是很夯的一家,非假日的晚餐才六點鐘左右,店內早已座無虛席,沒訂位還不一定吃的到的,得要等的,加上又常常有包場,來之前要預約訂位的。才開幕一年,頗獲上班族的喜愛,下班後來這裡微醺一下,配上幾道好吃的下酒菜,很美的時刻,也很容易放鬆的,工作的疲憊在這裡悄悄就不見了。

 悄悄杯居酒  

悄悄杯居酒屋  

店門口的看板已經告訴我們,悄悄杯特推的菜色和調酒,清酒特調的白色夢境和夏日物語,看來適合在夏季的季節喝,還有大吉大利吃G盤...所以要吃什麼,看板悄悄說出來了。 

悄悄杯居酒屋

分享介紹悄悄杯的餐點前,先來一段視屏,很熱鬧的晚餐,從帥帥的老闆,正在做我們的調酒開始.....

 

🔻 嚴選美國頂極無骨牛小排 $240

約6分熟的美國頂極無骨牛小排,外皮微微焦香,肉質潤嫩,紅色顆粒的紅胡椒漿果,像是跳耀的精靈,一上桌等不及想趕快來吃它,三種沾醬和牛小排一起吃,牛小排新鮮到我都不想沾醬,和洋蔥絲一起吃,挑惕的舌尖,沒得挑,好吃美味的沒話說,沾醬吃也很美味,有自製的鹽蔥、蒜片和蘿蔔泥。

 悄悄杯居酒屋

🔻串燒_大吉大利今晚吃鷄$777

   高CP值,大大的推薦

雞肉串燒的拼盤,桂丁雞肉不同部位和風味的川燒,選用的「桂丁土雞」,是生魚片等級的雞肉,目前台灣本土很火紅的食用雞,這道是集悄悄杯所有雞的燒烤,再一份自製的桂丁雞胸一夜干(生食雞胸肉等級),完美的配搭,太划算了!

拼盤裡有最左邊的是「桂丁雞胸一夜干,另外還有鹽烤雞腿肉串、明太子雞腿肉串、自製醬燒雞肉串、鹽烤無骨七里香、嚴選桂丁雞翅、醬燒雞心、醬燒雞心管、醬燒雞肉丸」等串烤。

悄悄杯的串烤技術超優的,功力和火侯拿捏的相當專業,先以低溫火烤到六分熟,鎖住了肉汁,之後再大火烤,表面稍微烤焦,就帶出皮與肉的焦香, 每一個串燒不只是香,都帶有鷄肉肉質本身的水分,口感非常的順口。

悄悄杯居酒屋  

 悄悄杯居酒屋

特推「醬燒」雞肉丸佐蛋黃

雞肉丸使用雞肉多個部位製作成的,丸子表面烤的焦香,口感脆鹹甜,肉丸內有軟骨的成分,沾蛋黃吃,濃濃的稠,順口好吃。

悄悄杯居酒屋  

 

🔻 頂極火山生牛肉

精彩的上桌,迷人的火山生牛肉,上桌時宛若火山般的噴出煙霧秀,迷住我了,霧濛濛雲飄飄浪漫上桌,新鮮的生牛肉由上往下捲起,包住了蔥末和蘿蔔泥,口中的生牛肉一口咬進口裡,多層次豐富的清爽口感,牛肉滑嫩中帶著蘿蔔泥的水分,蔥末的香氣,完美的吃法,太厲害的設計,這道在我看來是來悄悄杯,必吃的,千萬要點來吃吃,高CP值的一道。

 悄悄杯居酒屋

   

悄悄杯居酒屋

🔻熊本生蠔佐橙醋 

每天新鮮直送的生蠔,生蠔上鋪上的鮭魚卵暖,淋上橙醋,清爽鮮美味,一口放入口裡,生蠔的水分好多,完全沒有腥味的生蠔,鮮美微甜微香入口。我雖不太吃生蠔,但悄悄杯的生蠔,很放心的大口吃了,水嫩多滋的生蠔,真好吃!

悄悄杯居酒屋

🔻 烤秋刀魚

燒烤的功力特好的,秋刀魚沒有焦味,有魚的香氣,三個人分著吃,一下子就吃光光。在日式居酒屋,烤秋刀魚從來都是基本盤,我們都愛。

 悄悄杯居酒屋

    

🔻麻辣燉牛筋

新推出的菜色,川味的麻辣香,入味的牛筋,與紅蘿蔔、白蘿蔔一起吃,辣中帶有蘿蔔的水分,口感雖麻辣,但是辣度也還是在我們可接受的程度,若有壽司沾著吃應該會很好吃,喝上幾口冰啤酒,超搭的好吃,很棒的下酒菜,吃麻辣的,這道麻辣燉牛筋會吃得很過癮,配冰的生啤酒很搭的好吃,好友就加點了一杯冰啤。

 悄悄杯居酒屋  

 

悄悄杯居酒屋  

日本清酒,作為調酒,最能表現清酒的美味,夏日物語、 白色夢境二款悄悄杯以清酒為基底的調酒,在這炎熱的夏天,喝來清涼許多,出乎意料的好喝呢!我們坐在吧台,看著帥帥老闆曬帥的調酒,送到我們面前時霧濛濛的乾冰秀,超有FU的,將調酒倒在小杯子裡,聞香一會再喝,真會醉喔!(陶醉)(小提醒:18歲以上才可以喝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夏日物語

由清酒、水梨梅酒、柳橙汁、鳳梨汁、百香果糖漿、冰塊調製而成的調酒, 微甜微醺的酒味,雖然感覺酒精濃度不高,喝完一杯,還是能享受到微醺的滋味,慢慢喝,整個人都酥了,很放鬆了!

 悄悄杯居酒屋

 悄悄杯居酒屋

 🔻白色夢境

爽口微醺的乳白色的調酒,也是清酒為基底,加上可爾必思、水梨梅酒、調製而成的調酒,可爾必思的濃烈加上清酒的酒香,美味的不得了,好友分享我喝一小杯,一樣的還是醉了(陶醉)。 

悄悄杯居酒屋

悄悄杯居酒屋  

坐在吧台的我們,看著帥老闆製作客人的調酒,蠻好玩的 ,手腳俐落,專注的調酒,看來一點都不馬乎,認真的帥,怎麼越看越像明星。

悄悄杯居酒屋

 

悄悄杯的店面空間不大,日式居酒屋的氛圍,有吧台和幾座方桌的座位,三五好友相聚, 或情侶約會的聚餐,都蠻適合的,可以自在又放鬆的。

悄悄杯居酒屋  

悄悄杯居酒屋  

 

想吃點日式料理、串烤類、不想吃太撐又想小酌一下的時候,居酒屋就是首選啊!悄悄杯,低調中帶點浮誇的調酒,朋友和我都很愛,分享中推薦囉!   

完整菜單,在這裏

悄悄杯居酒

悄悄杯居酒  

悄悄杯居酒

悄悄杯居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28381606

 回應文章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4 10:24
市民大道下有不少居酒屋,往往是夜色之下,活色生香,蓬勃生長也兼收並蓄,鮮衣怒馬裹挾市井煙火。

來到這裡喝酒是種之子受,每逢太陽落山之際,開始鬧騰起來,晚上十點之後是它最沸騰的時候,

一直持續到淩晨兩三點,燈火通明的情形才漸漸安靜下來。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9-08-14 20:16 回覆:
哈哈!饕客喔!
過去,卡娃思盡量避開酒、和夜生活,現在反而喜歡,要節制就是了
市民大道這裡誠如格友所回應的,越夜是越熱鬧,人聲沸騰在每一家居酒屋,台北的夜晚,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