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年美濃樓飲食店:百元品味百年客家味(新竹縣芎林鄉平價佳餚)
2018/10/09 09:00:00瀏覽7648|回應4|推薦49

      三不五時品味美食的休閒生活,偶而走走古早味,有一種回到過去的懷舊情懷,遇見百年老店的餐飲店,那可是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

      外食餐點怕吃油的我,遇見美食,還是會小小的放肆一下,不忌口了,也不會擔心攝取過多,因為平常的飲食是少油居多的,來到百年美濃,什麼都別想,大大張口來吃吧!

      位在新竹穹林老街上的「百年美濃樓飲食店」,超好吃的也是超經典的客家料理餐廳,其中的炒板條絕對是來客必點必吃的,還有那鴨肉,新鮮美味。

      第一次來吃的那天正是酷暑難耐的七月,暑氣逼人的天氣,人氣不減,超夯的百年老店。現在入秋了,用餐時間更是一位難求,座無虛席。


美濃樓飲食店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214號

電話03 592 1345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6:00~19:30
           週六、日,6:00~15:00
(週一休)


 無標題

客家小吃,芎林「百年美濃樓」

 

​酸菜

客家菜必吃的,超道地的酸香 

       

      價格親民平價的飲食店,在現今居台灣薪水不漲,物價上漲,收入還會減少的普遍現象下,居台灣還得對吃的價錢多多挑惕,親民價位最得民心。客家小吃百年美濃飲食樓,道道地地客家味的小吃,炒板條,吃得飽,太好吃了,經過若錯過,那絕對要後悔。

  無標題

 牆上歷年來國內各大媒體都曾經爭相報導

 

      店裡張貼的媒體報導資料,真是多,這一餐,讓我藏在味蕾記憶的客家味,回來了,客家味濃,也十足,好吃!

 無標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siuying&aid=117408896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0 12:40

最不起眼的小吃,往往最讓人難忘

客家美食向來深得人心

百年老店的滋味

必定會繼續傳承下去的........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8-10-11 08:50 回覆:
百年老滋味客家小吃,確實迷人~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0 12:27
為什麼炒板條比較貴?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8-10-11 08:49 回覆:
這,卡娃思就不知道了,來店客人必點的,可能比較厚工吧!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0 11:56

百年美濃樓店面雖小而氣味豐富,千滋百味的客家美食,

芎林這半鄉不城有本土的人文特質,百年老店的美味就是吸引旅人的地方,

但對食客而言,這些在地小吃不像城市中的店面外觀炫麗,

是一種熟悉的老味道, 這些有名的在地小吃不光只有那面招牌及烹調方式,

也就是那讓人懷念味道的氛圍,這些小吃有經過時光淘洗過的歲月軌跡,

那就是在地小吃吸引人的地方。

卡娃思(amyhsiuying) 於 2018-10-11 08:48 回覆:
是的,在地小吃,總是吸引旅人,特別是我
第四代接續經手的小吃,客家味十足,我第一次吃客家菜是在花蓮的鳳林,那油孜孜、香噴噴的味道,像印記般的在齒頰留下記號,很難忘記,百年美濃樓,喚起那時舌尖上的記憶。 

tw2018
2018/10/09 18:00
漂亮,贊一個…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