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臟脂肪掉了0.5%
2018/05/30 06:05:30瀏覽1387|回應0|推薦23

        太好了!努力了快一個月總算有點兒收穫了。原本要想消滅體脂肪就很不容易了,再幾天就滿一個月了,也才掉了3%,更遑論內臟脂肪了,雖然才0.5%,卻是超級不容易啊!


        開心開心^_^這是不是代表一直停滯的體重開始要往下掉了呢?實行16小時斷食也快一個月了,體重卻一直停在3公斤的位置,或許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原本想靠暴汗操來減重,但平常只快走的我身體根本吃不消,還因此傷了左邊的骨頭,兩、三個禮拜都好痛,後來找到了鄭多燕的10分鐘消脂操,這屬於較溫和的有氧運動,一次做3套,半小時才能讓脂肪燃燒,我覺得還不錯,至少適合自己。


        六月繼續努力下去,目標6公斤,我可以的^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12197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