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又愛又怕的五月
2018/05/12 08:16:03瀏覽953|回應0|推薦17

      一年當中最怕的就是五月,這是一個讓人既開心又感到罪惡的月份,不說別的,就說母親節就要吃上2頓大餐,然後是同學的生日,這個絕對不能少。


      五月還是同事們晉升的月份,姑且不論有沒有大餐可吃,就說手搖杯吧,居然可以連續喝上一個星期,而且一天還不一定只有一杯,真的超崩潰!


      五月還是村里一年一度旅遊的日子,老公每年都超期待,這樣又得吃上兩餐,我身上的贅肉啊,你們可開心了吧⋯⋯


      昨天晚上又通知6月初有一場同學會,這次參加的同學中有從來沒有出席過的,親愛的同學啊,我想你們啊,怎麼可以不參加啦!


      這林林總總,這些吃不完的大餐小餐,我到底是在減肥還是增肥啦!


      過了五月就會趨緩了吧?雖然困難重重,百般受阻,但時間到了就是不吃,每天1小時的運動不能少。


      五月,我一定會熬過去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1190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