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週7餐行不行?
2018/07/21 14:20:41瀏覽2440|回應0|推薦38
        減重第八十天,這一個月來毫無進展,體重一直維持在5公斤的位置,體脂26.2,真的很讓人生氣,莫非已經到了極限?


        16小時斷食持續進行著,每天30~60分鐘的有氧運動也沒少,還有一週至少4小時的快走,我這樣努力著卻再也沒掉過一點兒體重,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前天看了劉乂嗚醫師親身體驗的一週7餐演說,覺得蠻有道理的,於是思考著自己已經力行了兩個多月的16小時斷食是否要繼續進行下去,就算減重達標也不恢復一天三餐。劉醫師說少吃的好處之一是慢性病會自然而然地全癒,這個理論不禁讓我認同,因為一直困擾著我的偏頭痛,細想似乎在我開始實行16小時斷食後發病次數減少許多,豈不與劉醫師說的不謀而合?


        距離體檢僅剩3週,希望可以再掉1公斤,這樣體重就能每年都維持在一樣的數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hard&aid=11347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