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話
2007/11/21 23:50:53瀏覽1398|回應3|推薦93



甲: 阿季~

你說要來!!從你說要來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你再

不來我要餓死了....

乙: 歹勢歹勢~

臨出門前接了一堆電話..... 我現在馬上出門.

甲: 快啦!我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吃呢?

乙: 喔!!再忍一忍.

甲: 順便幫我買包菸.

乙: 知道了.

..........................................................................

雄: ㄟ 你在幹麻??

亞: 幹麻!!

雄: 沒.

亞: 你找我喔??

雄: 無.

亞: 喔!!

......................................................................

甲: 明天晚上有人請吃飯.你陪我去.

乙: 幾點?

甲: 還要電話約.

乙: 知道了.

甲: 你還沒睡醒??我醉到現在還沒睡!! 你太好命了.

乙: 沒辦法!這次感冒太嚴重.我從來不跟流行. 這回不跟流行

都不行.醫生開的處方藥吃了一直想睡覺.那就卯起來睡

囉!! 我還有工作. 妳趕快睡.我去忙先.等你醒了再給我電話.

................................................................

夢: 我喉嚨好痛.我今天請假不去上班.

亞: 也好啦!!你好久沒休息.趁機休息一下.上個月領全勤.

這個月一直請病假.生病了要多保重.

夢: 管他!! 反正沒搞頭.這個班我是上得好懶.

亞: 心裡不舒服.就別委屈自己.有才華不用怕沒舞台.

現實總是現實. 先休息也好.老闆自己都常翹班.

不能怨別人.

夢: 公司裡一堆話.傳來傳去.聽到後來我都不知道誰講的才

是真的. 她說~ 那個誰又好虛偽那個誰又好賤.老愛說別

人自己說都沒關係.這樣囂張跋扈.還不是就靠老闆背後撐

腰!!

亞: 唉呦~夢!! 我可不相信他可以這樣一直橫行無阻. 阿哥哥

都說這種人一定會自食惡果.理他幹麻!! 眼前不忍吃虧的

還是自己.跟這種沒文化的人一般見識.會把自己的格局

低劣化. 何苦降低自己去牽就這種卑劣的人.

夢: 老闆把那個沒業績又搶客人搶到飯店去的當寶.反而對業

績掛帥的強棒沒好臉色.這下子!! 業績強棒都不來了走光

了.公司還能撐多久?一間小小的公司沒幾個人還搞成這

樣!!一點都不團結.怎麼打仗啊!!老闆私心太重.反而把大家

都害慘了.

亞: 我不在你身邊.你自己要小心.別受小人煎害.看你做得不

開心.我也好難過.

夢: 唉呦~ G Y 啊!!

亞: 不能哭喔!! 粧會花掉啦!

夢: 三八. 你哭得比我還兇.

亞: 你是男生都哭成這樣.我是女生你叫我怎麼不哭!!

夢: 好了啦!! 別哭了.知道嗎! 乖啦~

OS~

                                  
                      我們只能在心裡打小人.

----      ----





2007 11 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2751&aid=1392989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他.
2007/12/08 00:32

~~~亞: 不能哭喔!! 粧會花掉啦!

夢: 三八. 你哭得比我還兇.

亞: 你是男生都哭成這樣.我是女生你叫我怎麼不哭!!~~~~

所以夢就是上回提到那個上粧的男生

意樵(ame2751) 於 2007-12-12 17:41 回覆: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心話
2007/11/22 21:23
你知道看到底下.再看到那2個打紙人的小人兒.不禁笑出聲.你配的太妙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11/22 07:38
意樵(ame2751) 於 2007-11-22 14:47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