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22[上]
2009/12/14 10:02:58瀏覽586|回應0|推薦5

almost lover 22[上]

混帳!她煩躁的搓揉頭髮,懊惱的詛咒好幾聲。

如果裴斯奇沒有出現,為何她整晚都待在浴室,企圖用著不同的理由催眠自己不曾遭到羞辱?

莫名其妙!莫名其妙!經過昨晚,妳絕對不能再對裴斯奇存有任何期待!絕對不能心軟,即使他帶了一卡車的菜到妳家門口哀求妳,妳也絕對不能再正眼看他!

回歸正常生活,當個正常人,鍾盈,妳可以做得更好,別再讓任何人掌控,踐踏妳的感情!

深吸幾口氣,覺得心情比較穩定,她扭開浴室的門把,咕咕鐘準時的響了八下。

又是全新的一天,昨天已經過去了,她還是以前完好的鍾盈。她對鏡裡的自己大大一笑,挺胸踏出浴室。

真的,一切就像~

哦~看到門邊紙袋,裴斯奇吻她的畫面又浮上腦海,她詛咒碎念兼翻白眼的撲倒在沙發椅背。

幾分鐘後鍾盈爬起來,迅速的把紙袋塞進廚房垃圾袋,徹底眼不見為淨。

既然已經遲到就休息一天吧!那家魔力咖啡攤不知道開了沒?

算了!她的皮包在房間,她還不想進去。打開電腦,登入Skype,文妘和宗元很快噹她。

『妳在哪?』文妘問。『在家 打算請假』她回。

【開會中 有夠沉悶】宗元傳了好幾個鬼臉。

【你們老闆心情怎樣】她問。

【不在 很難得的請假 全勤的鐵人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謝鈞昊問妳是不是生病了?』文妘又傳訊過來。

她的心情總算平衡一點。裴斯奇總算還是個人,還有點人類的感情。經過昨晚,如果他還能若無其事去上班,她真的會想死!

『妳幹嘛告訴謝鈞昊?』她鼓著臉。『我只是善盡朋友的義務!他喜歡妳!很關心妳!拜託妳不要對人家忽冷忽熱好不好?那天晚餐約會不是很順利嗎?他有沒有約妳去哪?』文妘一長串。

可惡!她的手機響了!

【那個『混種』還是個問題嗎】

【同學會怎樣】她轉話題。

【大家穿上高中制服都很恐怖,果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她的哈才打完,正按下笑臉,房裡傳出一陣不屬於她的手機鈴聲。

不會吧!裴斯奇還把手機丟在她家!真的太過分了!鍾盈走進房間。

喔!不!不!不!

不~~~~~~~~~~~~~~~~~~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