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 25[上]
2010/01/20 13:52:55瀏覽476|回應0|推薦3

almost lover 25[上]

「欸!」宗元朝鍾盈彈了幾下手指「我以為妳有心事想說所以約我出來,沒想到妳自顧自發呆。早知道這樣,我就帶娜娜一起來了。」

「只是吃飯,隨便聊聊,」她聳聳肩「哪有什麼心事~」

「少給我來!」宗元哼幾聲,一副『妳的世界只有我最了』的表情「要隨便聊,妳會在MSN上聊,這種約出來,又選在高級餐廳,那就絕對有問題。老實說,是不是跟那個『混種惡魔』有關?最近我還聽娜娜在講他咧!妳看!妳眼裡有很深的迷惘,很顯然被困在愛情的迷宮~」

「拜託你不要學娜娜的語氣好不好!」鍾盈笑,喝了口咖啡又嘆口氣「娜娜為什麼會講到他?她看到什麼消息嗎?」

明明沒有任何報導!

這一個月來,她翻遍各大報紙,查遍各個網站,甚至分類廣告,就是沒有裴斯奇死亡的消息。

一個大公司總裁英年早逝,各家媒體應該會爭著報導,深深惋惜一番。

怎麼會這樣靜悄悄?

她覺得好累,又好痛。隨著一天一天,疲累不斷累積,她開始認為裴斯奇愚弄了她。

他怎可能這樣默默的消失?沒有人會允許他默默消失!那晚只是個夢境?

可是,裴斯奇有什麼愚弄她的理由?何況,那樣的死法絕對沒有人忘得了!

她親手清理裴斯奇,那觸感是真實的,不是夢。

她見過裴斯奇的醫生,得知他要把自己丟焚化爐的荒謬葬法。

所以她才約宗元出來,想把一切說給他聽,想聽他哈哈大笑,不可思議的怪嚷『什麼!混種惡魔是我Boss!少給我來!他還活的好好的,跟某個名媛在一起。』。

或許這樣,她才能掙脫纏繞不去的可悲情緒,才能再對著鏡子鼓勵自己,才能不再反覆詢問自己掌握的是什麼?

只要裴斯奇還好好的活著。

「娜娜覺得妳對混種惡魔有意思,」宗元又說「但我的看法和她不同,我覺得妳另有對象。」

另有對象?

睫毛一閃,鍾盈的思緒離開高級餐廳,飛往自家臥房。眼前的人也不再是宗元,而是朝她嘴唇印上一吻,下床為她弄早餐的謝鈞昊。

最沮喪的頭幾個夜晚,她完全無法入睡,滿腦子都是裴斯奇聲音和身影,包括他揮之不去的死狀。無法克服恐懼和絕望之下,她主動打給謝鈞昊。

「我和同事上床了。」她低低的冒出這麼一句「不只一次......他每天都會來我家......我們在客廳、臥房、浴室、餐廳做那件事......」她開始有點哽咽「有一次甚至是在廚房,就在那個袋子旁邊......他還問我是不是忘了收起司,有種怪怪的味道~」

「鍾盈!」宗元微使力捧住她的臉「我不懂妳的意思!做那件事很正常,妳不需要......還是妳不喜歡他?我真該帶娜娜來的!」

「就在那個袋子旁邊!那個裝滿食物的袋子!這樣正常嗎?」她揪住宗元的手「我沒辦法丟掉那個袋子!」

「什麼裝滿食物的袋子?」他不斷安撫「說出來會比較舒服!」

「我只是希望~」鍾盈抓著宗元哭出來「希望一切都沒發生過!告訴我,他活的好好的!告訴我!」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