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幾乎戀人20[上]
2009/12/09 15:04:45瀏覽525|回應0|推薦2

almost lover 20[上]

「妳怎麼了?」裴斯奇往前幾步,瞪著鍾盈很快地抹去滑落臉頰的淚,試圖給他一個笑容,卻懊惱的摀住臉。

「到底怎麼了?」他再問一次,輕輕握住鍾盈的手腕「高興還是難過的事?」

她搖頭進公寓,裴斯奇跟上,一階一階地爬著樓梯,看著她換另一把鑰匙,緩了口氣。

「好了,到底是怎麼樣?」他拉住鍾盈「妳討厭看到我還是怎樣?我可以進去嗎?坦白說......我是帶著很好的心情來找妳。」他提高手中的袋子「之前我因為藥的副作用給妳添很大的麻煩,不知該怎麼補償妳,想起妳說妳愛吃但不愛煮,剛好我還蠻愛煮的,也許可以為妳做頓晚餐......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哭了?可不可以告訴我怎麼回事?要我留或走?」

她開門,讓了個位置。裴斯奇微嘆口氣,進去,關上大門。

「鍾~」

「我只是很開心看到你!我很想你也很擔心你,我沒辦法不想你用健康的身體試癌症的藥會有什麼後果......也許又像之前變成另一個人......」她想起兇狠地說粗話的裴斯奇,擦乾眼淚「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照道理......我不該會對你有『喜歡』那樣的感覺......我的意思是......我是說我們只相處幾個小時......在那幾個小時你根本不是你......我......我只是很高興你又來了......我不知道~我~」

「妳的意思是?」

「我不知道!」她一惱「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想你?我不知道!」

「妳想我?」

「嗯~」她不敢直視裴斯奇的眼睛。

「妳擔心我,可能有點喜歡我?是這樣嗎?」他微皺眉,靠她更近。

「我不知......」她想躲,試著推遠裴斯奇「算了!當我......」

「妳擔心我傷害自己的身體?是這樣嗎?」他掩不住驚訝,仔細的研究她臉上的紅暈「妳是真的關心我!妳是真的喜歡我!」

「對!就是這樣!你要問幾~」

裴斯奇丟下手裡的東西,飛快的攫取鍾盈的唇,近乎野蠻的吻著她。

他從不知自己可以如此奔放,可以這麼熱情又不顧一切的霸占一個人!他一直是按照計劃行事的人,即便是和翠凝,兩人間的親密也有一定時間,規規矩矩的進行。

不!這當然不是他!看看癌症把他變成怎樣不擇手段的一個人!

這樣的瘋狂全因為他來日無多!甚至還有更瘋狂的,他已經寫在只有他一人知道的遺願。

哈哈!哈哈哈!

他喘著氣,試著不讓鍾盈察覺他眼裡那一簇傷感,而讓自己發熱的嘴吻遍她全身每一處,手也跟著愛撫,直到激起她陣陣顫慄呻吟。

不!這當然是他!他一直是善於隱藏的!

富貴出身壓抑他的本性,得了癌症之後更加明顯,他不能讓任何認識裴斯奇的人失望。裴斯奇會想辦法脫困,即使遭受挫敗也會挺身再戰。

裴斯奇是永遠不會被擊倒的!

在這樣激昂的歡愉中,他突然停止動作,瞪著衣衫不整,眼神迷離等待的鍾盈好一會,直到她發現他類似嫌惡的眼神漸漸皺眉,有點難堪的抓過被單。

「妳已經擺脫我了不是嗎?」他怒問「為什麼妳要破壞我的原則,我的計畫?」

他已經準備好了!準備投入熊熊火爐!

她深受重辱的抓緊被單瞪著裴斯奇,聽著從他嘴裡出來的一連串可怕詛咒,發誓不再掉一滴眼淚。

「滾開!不要讓我看到妳!」他粗暴的叫嚷,痛心疾首,鍾盈不知該怎麼辦,只能慌張的躲進浴室。

門反鎖後,鍾盈無聲痛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