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48
2008/01/04 13:53:10瀏覽944|回應0|推薦4

插曲

羽飛從一個好夢裡醒來,她慵懶的伸展四肢,發出幸福的咿唔聲,隨後一個轉身,看到旁邊的枕頭。 

她快樂的抱著枕頭,又在床上賴了一陣子,直到聞到一陣香味。她爬起來,胡亂順順頭髮,裹著被單,雀躍地小跑步出去。 

「早上吃什麼?」她在廚房找到夢裡的身影,親密地環住他的腰,閉著眼在他背上一陣摩蹭「好想每一天都吃你煮的早餐!」 

「可以啊!等我們結婚之後我天天煮!」 

她的臉被捧住,隨後是一陣細膩的吻,她發出美妙的呻吟,嘿嘿笑了起來「我好幸福!好愛你!」 

「我也愛妳!」炎正雪捏捏羽飛的臉「先去梳洗一下吧!今天可有的忙,要試婚紗,挑禮餅,奶奶說她要參與全程~」 

羽飛不情願的張開眼睛,回房套了件衣服,乖乖進浴室。她刷著牙,盯著鏡裡的自己。胸口還有吻痕,等會出門得穿襯衫,省得俞貝又瞎問一堆。

「想什麼?」炎正雪吻了吻她的肩「早餐好了。」

「婚禮會不會趕了?」她抱住正雪的手「你確定要娶我嗎?」 

「怎麼回事?」炎正雪轉過羽飛,抬起她的下巴「怎麼突然問這問題?」 

「我~」

她抿嘴,和自己的理智拔河。

楊羽飛,何必這麼傻把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毀掉?就像奶奶說的,過去就是歷史,不需再提起。她早就不是楊雅而是楊羽飛。 

「我~不是因為你的身分~」

炎正雪蒙住嘴羽飛的嘴「夠了!第一次見面妳就充分地告訴我,妳是個坦率、不懂假裝的女孩。即使我對妳的第一印象不是太好~」

「你覺得我是~太妹?」她抽了口氣。

「至少我認識的女人都不是這樣。」他笑「不得不說美人還是比較佔優勢,別人總會替她們找藉口。」

「你好糟糕!」羽飛白了一眼「一切好像一場夢~」 

「妳希望只是一場夢?」他眼裡有幾分探究,俊朗的臉頓時有些黯淡。 

「你真的很會亂想耶!人家只是害羞的方式跟別人不一樣罷了!」她明白炎正雪是聰明人,不能有太戲劇化的反應。

等她嫁進炎家就是另一種等級,那時她的過去不再是個問題,別人根本不敢臆測。

「之前想追妳那個~」炎正雪想了一下「一直那個那個,在陽台跟妳表白那個,又帶妳吃壽司~」

「你說陳景維?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她聳聳肩「後來就沒理他了。」

他跟李彣婷如何發展她也沒再過問。

「他結婚了。聽說是企業聯姻。」

「嗄?真的假的?」他居然沒跟李彣婷!

「真的。那時我們在日本。」

「是喔。」她心不在焉的抹著保養乳。

那時本來想介紹若欹給陳景維,俞貝卻說若欹適合炎正雪,後來介紹李彣婷給他,又後來奶奶坦承生了重病,她情緒崩潰沒心思再配合總裁的戲碼。若欹沒搬來和她們一起住,她也沒找時間和她聊,然後~

她和炎正雪即將結婚,陳景維也結婚了。

「快點,別讓奶奶等太久。」

用完早點,炎正雪載著奶奶和羽飛來到喜餅店。

炎正雪先下車攙著奶奶,羽飛隨後。

「雅雅?」突然一個男人走到羽飛面前「沒想到~」

「你認錯人了。」羽飛冷著臉,繼續往前。

「妳明明~」

「有什麼事嗎?」炎正雪讓羽飛扶著奶奶進去,盯著滿臉鬍渣的男人。

「沒事。」男人看得出炎正雪的派頭,不好意思的道歉「我可能認錯人了。」

炎正雪入內也未多問,選好禮餅,卻發現男人還在外徘徊。羽飛沒發現,他找了理由,要羽飛和奶奶先去婚紗公司等他。

「你到底有什麼事?」炎正雪拿出手機「我馬上報警~」

「不要!」男人嚇得道歉「她很像以前我認識,一個叫楊雅的女生。我沒別的意思~」

「沒別的意思卻刻意在外面等?」

「我馬上走!」

「再讓我看到你我就報警處理!」

「是~是~馬上走,別報警!」男人急忙離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