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45
2008/01/02 10:18:26瀏覽838|回應0|推薦3

無眠的夜 2

想著Emma說的藍色珊瑚礁,白叡風哼了聲。

小鬼就是小鬼!也罷!就讓他們玩一會,不然精心策劃的離家計畫就白費了!他一向不喜歡辛苦卻沒有收獲的滋味。

「你要去哪?」他冷冷盯著白霧朗。

「當然是追上去!」他戴上安全帽「她根本不會開車!」

「今晚你和Emma碰過面嗎?」白叡風微拉出一抹怪異的笑容。他奇怪的第六感一向很準。

霧朗抿嘴不語,猜測他是否在試探什麼。

「別那麼疑神疑鬼!我還沒有壞到在你們每個人心裡都撒網子挑撥離間!既然Emma和她的朋友說不要當傀儡了,要去尋找屬於他們的藍色珊瑚礁,你就讓她們去吧!畢竟~」

沒等他說完,霧朗已發車出去。白叡風望著霧朗猛衝下去的背影,不自覺勾起一抹蒼涼的笑。

這就是他和霧朗的不同,對於所謂的愛。

入內,娟姨讓這波吵鬧聲吵醒,見到白叡風立即沖了杯茶。

「Emma什麼時候交男朋友?妳和他聊過天,知道他的家世背景嗎?」

「我大概問了一下。」不愧是在白家待了很長時間的管家,娟姨說「那位名叫殷海遙的小少爺家裡做船運,父母時常跑世界各地。他是獨子,在校成績很好,是優等生。」

「這些妳怎麼沒跟大小姐說?」白叡風又問。

船運公司?看來他得上網查查姓殷的船運公司如何,說不定未來對他的事業也有助益。

「因為大小姐問到一半看到三少爺就有點退縮。上次Emma小姐在學校打同學被處罰,三少爺因此對大小姐發脾氣,所以現在大小姐很怕三少爺以為她不關心Emma小姐。後來大少奶奶回家,大小姐就沒繼續問,話題轉到大少奶奶身上。」

白叡風沉吟「大少奶奶說什麼?」

「大少奶奶說要和您離婚。」

「何醫生呢?」白叡風盯著瓶裡的液體,神色很冷峻。

「那部份倒是沒多說。」

「我知道了。妳下去吧!」處理幾份文件,回房,陸靜甫背對他躺著。

「你做什麼?」見他脫衣,她有點意外。

「基本上我們還沒離婚,這裡仍是我的房間。」

「沒想到你也有無路可去的時候。」

「妳不是傳簡訊想跟我吵架嗎?」他淡笑「現在我興致還不錯。」

「我沒心情!」

她側身,白叡風的角度剛好將他的美胸盡收眼底。

他和靜甫是在朋友的婚宴上認識,單獨赴約的兩人被湊在同一桌。那天她的身體狀況不太好,才吃幾道菜就離席。十分鐘過後她還沒回座,基於『同桌情誼』他特地繞出去看看發生什麼事?結果看到她抱著胃坐在外頭吐氣。

『胃不舒服還硬撐?太划不來了!』

『朋友一場嘛!不好意思臨時說不來。』她笑笑『休息一會就好了。』

『我送妳回去吧!反正也不是特別知心的朋友。』

『爲什麼勉強自己出席?』

『因為他對我家的事業有幫助,我必須巴結一下。』那時他這麼回答。

曾經他和靜甫也有過一段甜蜜,他並沒有變,靜甫也沒有。只不過他們之間的愛消退的比他預期的快。他從不相信有所謂永恆、無悔等等之類的感情,這是他父親給他最大的教育。

白叡風眼睛微瞇,情緒似乎有點波動。他爬上床,由後抱住靜甫,撩起她的睡袍。

「不要!」她掙扎「別碰我!」

「老子還想碰妳是看得起妳,少在那邊裝清高!」他扯掉睡袍,看到大紅內衣「穿著麼騷,不就是等著老子嗎?」

「放開我!」

「妳在這喊破喉嚨也沒用!」靜甫的掙扎反而更激起白叡風的慾念,尤其是那對仍彈力十足的美胸加上雪白長腿。

難怪霧朗控制不住!

一個閃神,靜甫推開白叡風往門口卻被他拉回來甩到床上。

「我已經說不要再掙扎了!今晚讓老子爽個夠!」

「不要過來!」她抓起小檯燈「過來我就打爆你的頭!」

白叡風舉起手,稍稍退後幾步「冷靜!」

靜甫用小檯燈指著白叡風,慢慢往門口。快到門口之際,白叡風出其不意從正面抱住她,她狠狠把檯燈砸他背上他也不管。

「不要!」

白叡風扯掉靜甫內衣,將她雙手纏上床頭欄杆。

「真美!」他讚嘆,摸上她胸前粉色蓓蕾「妳不是一直想有小孩嗎?老子最近剛好有空可以陪妳玩玩!」

他像玩弄獵物似的折磨靜甫,享受著王者般的快感。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