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42
2007/12/29 22:19:26瀏覽922|回應0|推薦5

美夢

她什麼時候答應參加的? 

「衣服和其他配件已經放在妳的房間,十分鐘後我過去找妳。」炎正雪拿起杯子,倒了杯烏龍茶「平常的打扮就好,我不希望妳太豔光照人。」 

羽飛看著非常認真的炎正雪,迷惑兩人的關係。

「那個~我們~」她低低開口。 

「嗯?」炎正雪應聲「妳說什麼?」 

「沒事。」她笑笑。 

回房,看到床上價值不斐的黑色禮服還有配件,羽飛拿起來對著鏡子比了比。 

『咩咩,妳好美!美呆了!美瘋了!好像公主喔!』

她聽見俞貝驚呼,回頭,房裡除了自己,空無一人。 

換上炎正雪準備的黑色禮服,羽飛對著鏡子塗上口紅。

「羽飛,好了嗎?我進來了!」

見到盛裝的羽飛,炎正雪不由得一呆。羽飛比他印象中還美!

「有什麼不對嗎?」她嬌羞的低頭「那樣看著我。」

「因為妳太美了!」炎正雪托起羽飛下巴,輕輕一吻。

「我們現在算什麼?」羽飛仰頭,對著炎正雪喃喃「你只是同情我......」 

「妳怎麼比奶奶還遲鈍?她都知道我對妳的感覺!我吻妳不是因為幫忙,是因為我喜歡妳。現在喜歡已轉變成愛!趁這機會,我們何不交往看看?如果感覺還不錯,我們就一個月內結婚!」 

這男人在說什麼天方夜譚?結婚!

他若知道她的過去,他和他的家庭會接受她嗎? 

「奶奶到底跟你說了什麼?我......」 

「考慮清楚,我給妳一分鐘!不說話就表示從現在起妳就是我炎正雪的未婚妻,回台灣我們就辦婚禮,給奶奶驚喜。」 

「我~」

「一分鐘到了!」他摟住羽飛,吻著她裸露肩頭,她一陣輕顫。 

「妳知道嗎?妳的反應讓我非常著迷。」炎正雪再次攫住她的唇,不由她再退卻。

「少爺,」外頭管家敲門「車已經來了。」

炎正雪不甘情願的放開羽飛,牽過她的手「等會我介紹妳是我未婚妻,妳可別又露出驚訝表情。」

「可是~」

「回台灣我就帶妳見我爸媽。」他頓了一會又笑「其實妳應該見過了。壽司店那時候~」

「那~」羽飛捶了捶他「那是意外!」

「美麗的意外!」

「奶奶不會有事吧?」

「不會。有管家照顧,妳安心當炎太太吧!」

「討厭!我哪有說要嫁你!」

「妳的未來只准是我的,我不會讓妳嫁別人!」炎正雪自信滿滿的說。

同一時間,男人等若欹進廚房後才接起手機。

「喂?」

「隊長,沒發現什麼可疑人物,你確定楊雅住這高級別墅?」

「我有線報。」男人回「那傢伙出獄後還是跟毒品、色情交易脫不了關係,我擔心他教唆楊雅騙錢,總之你再留意。」

「是。」

收線,男人進廚房。

「別搬了!」他哄著若欹「離我那麼遠妳捨得?」

她環著男人手臂,嬌嗔「我又不是正宮,幹嘛捨不得?」

「妳想當正宮?」

「我不聽!你又要騙我!」

「以前妳說想要孩子,如果我答應呢?」

「真的?」若欹大喜「這樣我什麼都聽你的!」

男人變出一枚戒指,若欹驚喜到大哭,淚眼汪汪的看著男人將戒指套進她左手無名指。

「什麼時候買的?」

「去年妳生日就買了,一直在找適當的時機。」男人蹭著她頸肩「我很抱歉我們是這樣的關係。我很愛妳但不能娶妳是我這輩子的遺憾,如果有下輩子我希望不要再錯過!收下戒指就代表妳願意這樣跟著我,我不能給妳~」

「我願意!」

「妳清楚我不能和孩子有任何關係。他出生、上學、生病等等都跟我無關~」

「我知道。我不會讓你擔心或給你麻煩。」

「若欹~這~妳真的確定嗎?我是不會給妳上門大哭大鬧的機會。」男人長嘆。

「我幾時在公開場合哭鬧過?」

男人又是一嘆「有了孩子妳就到美國去,我有個好朋友在那,她會好好照顧妳。生完回來我們再打算~不回來也沒關係,我會抽空看妳。等我爬到更高的地方,那時~定可以想到一個妥善的辦法。」

若欹回身緊抱今生所愛,在那感動一刻,她完全不知道自己和羽飛的命運都因一個無心的分享而改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