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39
2007/12/29 11:02:14瀏覽874|回應0|推薦5

虛情 2

天還沒亮,霧朗起身看了手機裡的簡訊。

除了公司的事,還有大嫂傳的。草草看過一遍,簡單做了回覆。

床上半裸的美人又挑起他的慾望,昨晚徹底地佔有她好幾次,賣力到幾近變態的地步,希望能達到他『期待』的效果。

說他卑鄙也罷,無情也罷,或許這就是白家的家學。想到這,他悄悄拿起漫雪的包包,翻出她的記事本。印象中,女人都會記經期。知道她的經期,以後他更好辦事。

他循著漫雪柔美的字,仔細讀著。不知誰說過字也可以看出一個人,漫雪的筆跡秀美卻不失力道,工整簡潔。他明白漫雪若不是對他有極好的印象,是不會輕易交出她的身體。

昨晚在危險期內,他們卻沒有任何防護措施。自嘲的笑笑,放好包包,轉身進廚房弄早餐。

想來漫雪不擔心先有後婚,也代表炎烈是中意他的。

「吃早餐囉!」他鑽進被窩,一陣撫摸搓揉。

漫雪慵懶的呻吟更讓他把持不住,分身又有了動作。拉開她的腿,他又貼了上去,甚至不用培養情緒。

「霧朗?」漫雪半夢半醒間隨著他的動作上下搖晃「天亮了?」

「是啊,小美人。」他加重力道「喜歡我這樣叫醒妳嗎?」

「討厭!」她比較清醒了,不由得露出舒服的微笑,配合著他。

「看來,我開啟了妳的情慾之門。妳的表情說明一切~」

他抱起漫雪,讓她坐在上面,展開另一波柔情進攻。漫雪嬌嚷頻頻,他握著她凌亂長髮,不讓她有喘息機會,即便知道漫雪可能承受不住,即便知道頻繁做愛對她也是種傷害,但一想到大哥和大嫂,他只能繼續『奮戰』。尤其知道漫雪現在容易受孕,他更不能放棄機會。

翻身,他讓漫雪趴在枕上,微托高她的臀部緊密貼合,讓律動更為深入、銷魂。他奮力的頂撞,她癱軟著,幾乎抽搐。

「喜歡嗎?」趁著她快高潮,他在耳邊廝磨。手也沒閒著,揉弄她挺立的乳尖。

經了人事,漫雪似乎不排斥頻繁作愛,反而因為新鮮而不可自拔。不過這也是他預料中的。

抱起幾乎沒力的漫雪,他正面貼上去,搏鬥好一會,她已經高潮了,她有點不好意思地推拒,迴避霧朗視線,霧朗可不理她,依舊衝刺。

他在漫雪激烈的喘叫中再度釋放,相擁著平復氣息。

「我做了早餐。」

淋浴後漫雪偎著霧朗,由他餵著。

「我們的事該跟妳父親說了。」他由後環著她,囓咬著她耳朵,玩著她胸口的汗水「我對妳是認真的。我的事業和我家族比起來的確不算什麼但養妳和幾個孩子不是問題。如果可以我想早點結婚,和妳一起打拼未來。」

「結婚?」漫雪驚訝的回看霧朗。

「怎麼?」他故意板起臉「妳不想跟我結婚?這身子已經是我的了,不嫁給我想嫁給誰?」

她嬌羞的點頭「都聽你的。」

「我那棟樓可以改。第一和第二層是我的建築公司,第三層給妳開拼布工作室,五六層就是我們家。妳覺得呢?」

她點頭吃掉霧朗送上來的布丁。

「孩子我想要兩個,男女都好。」他把手放上漫雪肚子,看著漫雪粉嫩皮膚「我又想要了!」

漫雪大驚,霧朗的手確實又不規矩的探入祕境。她扭捏著,不讓他進去。他索性撐開她的腿逗她敏感處,她扭開頭,不掙扎了。

「不舒服?」

「有點痛。」她說「從昨天到現在~」

「還很濕,進去剛好。」他笑「會不會其實已經有小小朗和小小雪在裡面了?」

「才沒有!」她臉紅否認,脫口「我有吃避孕藥。」

「妳什麼!」霧朗面色一變「妳怎會吃避孕藥?誰教妳的?」

漫雪見霧朗臉色難看,嚇得不知怎麼回答,囁嚅著。

「原來妳也沒有我想像的單純~」霧朗起身「我一片真心待妳,妳卻只是玩玩!」

「不是。」漫雪拉住他「你別生氣聽我解釋。我~」

霧朗眼光凌厲,她更緊張的不知怎麼說。

「我~因為我們第一次~有點激烈~我怕懷孕讓我家人對你有不好印象,所以才吃避孕藥。你不喜歡我就不吃了。」

原來炎漫雪是這麼想的。她的確是個好女人,結婚後要好好對她。

「我不喜歡。」他順勢「今天送妳回去我就跟伯父講清楚,我們早點把婚事辦一辦。」

「讓我先講吧!」漫雪裹著被單起身「讓我爸先有個譜。你突然來我家說要娶我,我爸可能會嚇很大一跳,即便他很滿意你。」

「這麼說也對。」霧朗心情一鬆,表情也柔和了。

「你剛才真的好嚇人!」漫雪嬌嗔。

「對不起。」他環住漫雪「因為我太愛妳,以為妳不愛我~」

「我若不愛你才不會跟你發生關係~一直做~好害羞~」

「嗯。」他吻了吻漫雪「抱歉。最後一次?」

「不要啦!準備一下該回去了。我從這叫車去工作室。」

霧朗不理,危險期內他可不能白工,又佔有了她一次才讓她好好整理出門。漫雪走後他整理好衣物,想到要回去又得面對大嫂,心情不由得沉重起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