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35
2007/12/25 20:40:27瀏覽824|回應0|推薦7

心亂 3

「肚子餓了吧?我去端些吃的過來。」炎正雪看著羽飛心煩意亂卻又臉紅氣喘的模樣,感覺很新鮮。 

真沒想到她也會害羞! 

「我該走了。」羽飛攏攏頭髮搜尋室內,有點尷尬的問「我的衣服呢?」 

「妳要去哪?」炎正雪看看牆壁上的掛鐘「吃完東西再走吧!我媽說妳可能大半天沒吃東西,沒錯吧?妳等我,我馬上回來。」 

對啊!從醫院跑出來之後她就漫無目的在街上亂晃,眼淚都來不及擦了,哪有心情管肚子餓不餓!經炎正雪這麼一問,她覺得還是填飽肚子再去見奶奶,這樣抱著奶奶哭才有力氣! 

老天爺不知道會不會念在她流那麼多淚水的份上給她奇蹟?畢竟她已經低頭了!已經承認她是弱者,正祈求著一點憐憫!

能嘛? 

炎正雪端來兩盤熱騰騰的義大利麵。麵散發出的香氣讓羽飛食指大動,她掀開被子想下床,炎正雪阻止她。 

「乖乖坐床上!我端過去餵妳!」他邊說邊走過來,羽飛從起先的直視變成仰視,她呆呆的瞪著炎正雪。

他被什麼附身了嗎?他們又不是男女朋友關係,還是他對每個女人都這麼熱情?還是這是上流社會的禮貌? 

「你不需要這麼體貼!」她說「其實你並不是第一個看到我裸體的男人,是第二個!在浴室的時候因為太緊張,所以忘了以前發生過的糗事!對不起!我太大驚小怪了!所以你不必因為這樣就~」 

他弄了口麵送到羽飛嘴邊,她順勢吃下,嚼了嚼,捏捏鼻子。 

「什麼糗事?」他跟著吃了一口。 

「欸~這盤是我的耶!」羽飛指指他手中的叉子「很沒誠意喔!明明端兩盤來,又要跟人家搶!」 

「抱歉!」炎正雪連忙換過盤子「聽的太專心,一時忘了。不然分妳一口?」 

「大口一點喔!」她盯著他捲麵「再多一點!再一點!啊~」 

「小時候~」吞下麵,她接過炎正雪遞上的果汁「我常和大我兩歳,留著及肩長髮的乾哥玩。乾哥長的秀氣,個性又好,和我完全不同,我非常喜歡他,也一直以為他是女的。直到有天,我去他家找他,剛好他在洗澡。那天我也不知怎麼回事,脫了衣服開門就衝進去,乾哥嚇的哇哇大叫!我還問乾媽為什麼乾哥和我不一樣!為什麼有小雞雞?」羽飛聳聳肩「後來乾哥就被乾媽拖去理了個大平頭!他哭了好幾天,說要和我絕交!後來我存了好久的零用錢請他吃麥當勞,他才原諒我!」

那是她小時候最美麗的一段往事,後來乾哥到外地唸書,不久他們就搬家,然後爸爸開始花天酒地...... 

羽飛拿起炎正雪放一旁的盤子,捲著麵呼著熱氣,很快吃完。 

「多謝招待!」她滿足的把盤子放回「我真的得走了!」 

「不過那是小時候吧?長大之後我是第一個吧?」炎正雪突然問,抓住羽飛準備收回的手「對吧?」 

嗄?羽飛臉色一變。 

「不是嗎?」他的表情很正經,將羽飛拉近。 

她只好傻笑「我的衣服呢?」 

「妳先回答我!我是不是第一個看到妳裸體的『男人』?」 

「不要!」她搖頭「喂~」 

「說!是不是?」 

「不要!」羽飛臉更白,轉開臉「我的衣服咧?」 

「那就是『是』了。」炎正雪沒打算放棄,他把羽飛的臉轉回來,讓她看見自己越來越認真的眼神。 

「你真的很無聊耶!」羽飛終於受不了推開他跳下床「堂堂一個俊集團未來老闆,幹嘛逼問人家這種問題?無聊!再不還我的衣服,我就這樣出去!反正誰敢對老娘指指點點,我就戳瞎他們的眼睛!」

她不該招惹上流社會!不管是炎正雪或任何人,他們的人生藍圖都不該有她。她是卑微的,殘敗的,沒有未來的。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483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