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不嫁你嫁誰?34
2007/12/25 20:39:24瀏覽786|回應0|推薦6

心亂 2

炎正雪急忙將羽飛摟住,輕拍她的臉頰。 

「喂!醒醒!」他嚷。 

想到她昏倒前說過浴巾太緊,於是他稍微鬆開浴巾,隨後橫抱起羽飛,踏出熱氣騰騰的浴池。 

「洗好了沒?親愛的?」不放心的沈楓推開浴室大門,看到兒子光著身體抱著不醒人事的羽飛,嚇的瞪大眼睛「正雪!你怎麼~她~」 

「本想趁著吃飯前沖一下澡,誰知道她在裡面!」炎正雪嘆口氣,很無可奈何的聳肩「她可能也不好意思,所以就昏倒了。」 

「那~先讓她在你房間休息吧!你爸請了幾位商界朋友,已經先用餐了。」 

「讓她睡漫雪房間不是比較妥當嗎?不然等她醒過來一定又沒完沒了!媽忘記上次在壽司店那套把戲嗎?」 

「記得!」沈楓點頭「可是~剛剛沛宣幾個朋友來找她,一群人現在在漫雪房裡講話~唉呀!她已經夠可憐了!被人虐待的這麼慘~可憐喔!放下來,我替她穿衣服。」 

沈楓拿出浴袍替羽飛穿上「你就讓她睡你房間,我晚點再跟她聊聊。」 

「媽~」正雪邊穿衣服邊說「她才不是妳以為的『受虐少婦』!她是華流的職員。上次華流宴會見過面。」

「所以是我誤會了。」沈楓摀著心口「可是我對她有種莫名其妙的好感。」 

「媽!」炎正雪啼笑皆非。 

「可是~」沈楓拉住兒子「我們也不能篤定她沒有遭受虐待。這是我第二次遇到她,可是兩次都很奇怪!上次是爬鐵管,這次是失魂落魄走在街上,連鞋子都掉了一隻!你不覺得奇怪嗎?還是問問比較好!」 

正雪看著羽飛深鎖的眉頭,思考著。羽飛呻吟幾聲,睫毛動了動。

她怎麼會在炎正雪懷裡?羽飛茫然半開眼睛,發覺自己被送進一張溫暖的床鋪。 

「讓她好好休息。媽先去招呼客人,你一會過來,知道嗎?替她抹一些清涼的藥~」

奶奶沒事吧?她必須趕快回醫院。一股舒爽的氣味飄散空氣中,讓她的情緒稍微好了一些。 

她的意識逐漸恢復,發現有人靠近她,接著一隻手揉上她的額頭。 

「妳醒了!」手的動作並未停止,清涼滲入她的呼吸,她深吸幾口氣。 

「這~是你幫我穿的嗎?」她扯著浴袍開口,有氣無力的。 

炎正雪湊近,笑笑的說「既然我們都裸裎相見了,穿件浴袍有什麼大不了?我~」 

他話還沒說完,羽飛就抱著臉哭了。 

「我的印象中,」炎正雪收起笑,輕輕將羽飛的手抓離她的臉「妳不是這麼脆弱的人!」 

「我~我之前對你那麼不禮貌~你何必對我這麼好~」她望著炎正雪,幽怨的回答「再怎麼堅強的人都有脆弱的時候,難道我就不能哭嗎?笑久了也會累耶!你懂不懂?我不只有快樂的情緒!你懂不懂?」她掀開棉被「我要回家了!打擾你們真是抱歉!我覺得我~越來越亂了!我完全~沒了方向!」 

「噓。」炎正雪雙手定住羽飛的臉,拭去她的淚,輕擁住她「振作一點!」 

「我沒有受傷!不需要你的同情!不要一副家教良好的貴公子模樣,我討厭那樣的~那會讓我~會讓我~你明明說~」

明明說要認識她,卻又讓她自慚形穢!

羽飛想鑽出炎正雪懷中「你想趁機佔我便宜,對吧?不!便宜早被你佔去了!」 

「別逞強!沒有人會笑妳!乖乖聽我的心跳聲。」炎正雪輕撫她的頭髮「把心定下來吧。」

羽飛不再動了。她靜靜的靠在炎正雪胸膛,靜靜數著他的心跳。 

「好了!我可以了!沒事了!」過了好一會,羽飛推開炎正雪,有些狼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1483552